國際超人氣萌coser Panache正式出道

 

玩Cosplay玩到出道當藝人,這三位可愛的萌萌美少女到底有甚麼樣魅力呢?

原來中間的這位粉紅色穿著的是えなこ(enako)在日本、中國、泰國以及亞洲各國都有超高人氣~

左右兩側分別是くろねこ(Kuroneko)與五木 昶(itsukiakira)都是人氣相當高的日本Coser唷!

 

宅宅的讀者們安安唷~我是神煩的安琪^^你們可以叫我安安或是琪琪~想簡單一點呢~就叫我安琪啦~是安琪唷~不是安琪拉!我可以接受人家叫我安安或是琪琪就是不能接受人家叫我安琪拉!兩者差很多喔!不要叫錯了唷!

國際超人氣萌coser Panache正式出道


三人高人氣的Coser被Sony Music簽下來成為旗下藝人。組成偶像團體「panache!」

將在10月24日DefSTAR Records唱片公司將發行新單曲《閃亮未來圖》,正式出道。

三位萌到不行的Coser~相信出道了也是超高人氣唷~

照慣例的萌照以及個人資料獻上嚕!

首先來看到~五木 昶(itsukiakira)

國際超人氣萌coser Panache正式出道

 

五木 昶(いつき あきら)

生日:08月21日

星座:獅子座

血型:O型

身高:155-160cm

興趣:COSPLAY,動畫,漫畫,遊戲,美少女☆

優點:總是保持笑臉(●'ω`●)

平均睡眠時間?:7小時

喜歡收集什麼?:Kitty

 

國際超人氣萌coser Panache正式出道

 

國際超人氣萌coser Panache正式出道

 

福星小子~拉姆醬~

國際超人氣萌coser Panache正式出道

 

國際超人氣萌coser Panache正式出道

 

初音

國際超人氣萌coser Panache正式出道

 
arrow
arrow

    天子甜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