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鄭矞昕/台北報導

John Walker《跨世領航》9月自上海盛大啟航,停泊於八個國家、九個港口;據了解,該船日前抵達第二站台灣,並於6日離開前往香港,離台前,業者還特別於5日舉辦了盛會,邀請美聲天后彭佳慧、羅美玲演唱國內外經典曲目,不僅如此,活動也慶祝了該牌的「尊酩蘇格蘭威士忌」正式在台上市。

John Walker《跨世領航》前往香港前,於5日舉辦了盛會,除了邀請美聲天后彭佳慧、羅美玲演唱國內外經典曲目,就連導演魏德聖、演員楊祐寧、男星高以翔、香港名模Ana R.等,也都盛裝出席,歡慶Voyager《跨世領航》圓滿成功。

John Walker《跨世領航》9月從上海盛大啟航,於亞太區航行,將停泊於八個國家、九個港口,在六個月的航行中,該船陸續造訪了大陸、台灣、香港、菲律賓、越南、泰國、新加坡、斯里蘭卡以及印度,而日前抵達了第二站台灣,並於6日離開前往香港;業者表示,該船長約57公尺,外觀以白色及原木色為主,相當優雅。

業者表示,《跨世領航》之夜由香港首席名模Ana R.展示「John Walker & Sons Odyssey尊酩蘇格蘭威士忌」,晚會上,更有美聲天后彭佳慧、羅美玲,演繹國內外經典歌曲,回味1930年代至今的美好歲月,不僅如此,更有魏德聖導演、2012金鐘獎最佳男主角入圍者楊祐寧、國際級時尚男星高以翔等人共襄盛舉,現場星光熠熠。

此外,John Walker&Sons更與永三汽車合作,將頂級豪華超跑車款中的Game Changers:ASTON MARTIN以及BENTLEY,以近距離的方式展示在所有人面前,令現場貴賓為之驚艷。最後,業者也表示,John Walker & Sons Odyssey尊酩蘇格蘭威士忌正式在台上市,10月起開放貴賓訂購,建議售價為NT$29,800元(700ml);12月起於精選之酒類專賣店上市,建議售價為NT$29,800元(700ml)。

※NOWnews.com【今日新聞網】提醒您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1346674138-3050007216_l

 天子甜心娛樂網

介紹各個天子甜心的私密小檔案

還有到各大網咖駐店活動日期

天子甜心與你們近距離接觸留言喔!

 點選圖片 即可加入會員

 

博弈 

arrow
arrow

    天子甜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