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氣火箭 虛擬歌手Lumi 妳的音樂帶我飛進新的領域

禮拜六的晚上~照慣例當然要給大家看一些不一樣的正妹,大家看過愛爾帕西諾演過的虛擬偶像(Simone)嗎!?今天介紹的天子特區.天子甜心元氣火箭(元気ロケッツ)就有點類似那個樣子~不過女主角虛擬歌手Lumi(ルミ)可就是真有其人啦!底下就讓我們看下去吧~

今天會提到天子特區.天子甜心元氣火箭(元気ロケッツ)的起因~完全是因為凌凌漆到了朋友家玩xbox360的體感遊戲伊甸之子(Child of Eden),那個時候其實是阿漆我第一次看到今天要介紹的女主角Lumi~剛開始是被遊戲璀璨的畫面所深深吸引!不過之後當Lumi那猶如女神般的出現在畫面上的時候...凌凌漆就這樣被煞到了

元氣火箭 虛擬歌手Lumi 妳的音樂帶我飛進新的領域

不過提到了伊甸之子(Child of Eden),那不免要稍微帶到一下製作人水口哲也所製作的遊戲~這個製作人的遊戲風格十分的強烈,畫面以及遊戲玩法絕對是有別於同世代的所有作品~像是早期的太空頻道5(スペースチャンネル5)及REZ都是相當有趣的遊戲

元氣火箭 虛擬歌手Lumi 妳的音樂帶我飛進新的領域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http://honey.tze68.com

而REZ這款遊戲~從現在看來就跟伊甸之子現在的玩法很像!雖然對這01年推出的作品已經沒什麼印象了~不過這畫面加上玩法就算是拿到現在看,也是相當的前衛~而這也是水口製作人一貫的風格!

元氣火箭 虛擬歌手Lumi 妳的音樂帶我飛進新的領域

Rez Area 1 - Dreamcast game by SEGA UGA

之後到了06年的音樂方塊(LUMINES ),遊戲一樣保有強烈的音樂性~但玩法就變的有點不太一樣(貌似俄羅斯方塊),但這款遊戲就跟我們今天的重點很有關係了~因為那是天子特區.天子甜心元氣火箭 虛擬歌手Lumi第一次跟大家見面的地方,遊戲中的第八關就是由她所演唱的歌曲Heavenly Star

元氣火箭 虛擬歌手Lumi 妳的音樂帶我飛進新的領域

▼當時的Lumi就以類似手繪風格的mv出現在遊戲中~相信只要看過這一幕的朋友一定是印象深刻!

元氣火箭 虛擬歌手Lumi 妳的音樂帶我飛進新的領域

LUMINES 2 Heavenly Star 音樂方塊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http://honey.tze68.com

 

01

 

天子甜心在網咖陪你清涼一夏

 

活動地區:大台中區

 

將不定期在台灣區各縣市安排駐點和公益活動

 

請鎖定天子甜心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天子甜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