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小雪(莊溫妮) 擁有一雙長長美腿的職撞舉牌女郎
Nov 7th 2012, 15:00

圖片來自:小雪的粉絲團

最近正在拚傭兵150連段全人物達成的阿漆~正沒日沒夜的積極趕工中,對我而言這是一項艱鉅的挑戰~畢竟一個MISS就幾乎全部重來…所以真的是費了我不少精神,不過戰鬥中的阿漆一直沒注意到朋友的訊息~一開始是APP、後來換LINE~接著打電話…總之在我全部無視之下終於殺到我家來按電鈴,拿著沙漠之鷹(空氣槍)抵著我的腦袋要我到電腦桌前看一下東西(小朋友請勿模仿),就這樣~阿漆累積下來的眼睛疲勞獲得了極度的舒緩,不但肩膀不酸了~整個人也有氣色了多!原因是因為~阿漆看見了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新職撞舉牌女郎 小雪(莊溫妮)

圖片來自:小雪的粉絲團

小雪(莊溫妮) 就是最近剛出爐的新職撞舉牌女郎~話說這一年來每每換新血都調整的不錯,每一次驚豔亮相的美眉不但都很有特色、身材什麼的也都很讚~而這次一樣叫小雪的正妹(我開始還以為是之前分享過的那位),最讓阿漆感到高興的就是那雙美美的大腿了~

圖片來自:小雪的粉絲團

職撞的好處是什麼~當然是一次可以換三套的衣服這點最棒!底下愛自拍的小雪就幫我們捕捉了她換上的三套服裝

圖片來自:小雪的粉絲團

小雪是一位模特兒~除了接平面的拍攝工作以外,也會在展場或是代言活動上擔任美美的SG~靜態展示產品或是動態的跳舞都難不倒她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來自:小雪的粉絲團

小雪覺得她最有自信的地方就是臉蛋跟大腿了~這點阿漆也非常非常非常非常的同意,小雪的大腿真的是很漂亮說~

圖片來自:小雪的粉絲團

最後小雪還有一項得意技不怕讓大家知道~那就是她非常喜歡自拍,自己所拍攝的自拍照據說就有超過2萬張…雖然這點阿漆無從考證起,不過在粉絲團潛水完一圈之後~這大概也是我看過最多美美自拍照的一個地方吧

圖片來自:小雪的粉絲團

相關影片

最後小資料以及美圖送上

圖片來自:小雪的粉絲團

小雪

生日:7月26日 身高:170公分 體重:48公斤 三圍:32B/24/33

小雪的粉絲團無名

圖片來自:小雪的粉絲團

圖片來自:小雪的粉絲團

圖片來自:小雪的粉絲團

圖片來自:小雪的粉絲團

圖片來自:小雪的粉絲團

圖片來自:小雪的粉絲團

圖片來自:小雪的粉絲團

圖片來自:小雪的粉絲團

圖片來自:小雪的粉絲團

圖片來自:小雪的粉絲團

圖片來自:小雪的粉絲團

圖片來自:小雪的粉絲團

圖片來自:小雪的粉絲團

圖片來自:小雪的粉絲團

圖片來自:小雪的粉絲團

圖片來自:小雪的粉絲團

圖片來自:小雪的粉絲團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子甜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