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空糖醋魚 夏小薇

話說最近都在注意東洋正妹!都忘記回頭看一下左岸風情~這真的很要命...今天我們再把目光放到美空上面!那麼今天阿漆我挑選的妹就是有著沉魚落雁之容閉月羞花之貌的天子特區.天子甜心美空甜心 夏小薇!(如果你問阿漆為什麼要下〝美空糖醋魚〞...晚點跟你講答案^^)

底下這位有著一雙直徑不知道幾公分大眼球的甜美可人兒就是我們今天的女主角 夏小薇!她是左岸的一位模特兒,大部分的作品都是以平面寫真為主,偶爾有些展場活動以及代言等等!但是最主要的作品還是一張張可愛又美麗的照片啊~

美空糖醋魚 夏小薇

阿漆我還蠻喜歡這種類型的女孩子!現在就來回覆一下為什麼要叫她糖醋魚~首先我前面已經講過〝我覺得〞她有沉魚落雁之容(<-裡面有魚),再來是大家都知道〝糖醋〞基本上有兩種味覺~首先甜甜的感覺就是〝我覺得〞夏小薇長的實在太可愛了!所以甜...至於酸嘛~我只能說看著螢幕中的她讓我有了一種初戀的感覺...(凌凌漆本來就是一位感情豐富的人XD)

美空糖醋魚 夏小薇

雖然對她了解的不多!但還是稍微逛了一下她的網誌,發現平時除了繁忙的拍攝工作之於...好像還要K書的樣子!至於在用功什麼我就沒仔細看了~除此之外她也跟一般的女孩子沒兩樣!有空就出去玩~吃吃飯參加演唱會什麼的,總之感覺跟她在一起好像都會有事做的樣子(我是不是又再幻想了...)

美空糖醋魚 夏小薇

底下是夏小薇以前的樣子...

美空糖醋魚 夏小薇

挺可愛的不是~

美空糖醋魚 夏小薇

不過網誌中有篇很有趣!就是有人把另外一個美妝達人夏小薇跟我們的女主角卸妝照搞混了...差點變成了一件〝大雷人〞事件~不過事後發現是不一樣的人啦~夏小薇本人也冏到了...

美空糖醋魚 夏小薇

老實講阿漆我也被雷到了...

美空糖醋魚 夏小薇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http://honey.tze68.com

 

01

 

天子甜心在網咖陪你清涼一夏

 

活動地區:大台中區

 

將不定期在台灣區各縣市安排駐點和公益活動

 

請鎖定天子甜心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天子甜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