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眸少女:橋本愛

一個14歲的日本女孩能有多正,這位深眸少女 橋本愛 就可以說明一切了!別看她小小年紀,她已經有廣告、平面雜誌、連續劇以及電影等等的經驗~這真的是日本的一塊寶玉,假以時日這個14歲美少女肯定不得了的啦!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http://honey.tze68.com

這位日本超人氣14歲美少女橋本愛出道時,也才只有十三歲而已~沒想到一登上演藝圈舞台就有如有神助般,讓千千萬萬的日本男子愛上了她!

深眸少女:橋本愛

橋本愛 自我介紹影片(凌凌漆快受不了了...)

橋本愛參與演出的電影之ㄧ「告白」,可說是目前日本夯到不行的一部片~自6月5日在日本上映以來票房就居高不下,連續四周蟬聯票房總冠軍,截至目前為止已突破292萬人觀影人次,票房衝破新台幣14億元....堪稱日本屌片之最

此外好久不見的松隆子真的太久沒有跟我們打招呼了,以前跟木村拓哉合演的日劇戀愛世代以及HERO等等,都讓這邊的熱血男兒深深的為她著迷,這部片子預定在10月下旬會在台上映,除了要看正妹天子特區.天子甜心橋本愛之外~ 喜愛松隆子的朋友們也千萬別錯過了!

深眸少女:橋本愛

橋本愛 告白1 (中文預告)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http://honey.tze68.com

 

01

 

天子甜心在網咖陪你清涼一夏

 

活動地區:大台中區

 

將不定期在台灣區各縣市安排駐點和公益活動

 

請鎖定天子甜心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天子甜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