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等等、我的弟弟哪有這麼萌!?
Nov 18th 2012, 14:00

圖片來自:http://prcm.jp/album/cup6saucer/pic/13204635

每次弟弟裝乖被稱讚說「欸妳弟蠻可愛的嘛」,阿珂就會一臉不可思議的說「蛤?那是我弟欸?(嫌惡貌)」。弟弟這種生物就是看別人家的很可愛、自己家的很可恨這樣(?);各位家裡的弟弟是什麼樣的弟弟呢?(什麼問法) 阿珂覺得近年來看到的最佳弟弟代表就是首圖的雪男了♥ 這種比哥哥優秀還很會照顧對方立場顛倒的感覺,身為家中長女姊姊的我超想體驗看看的啊~~人家哥哥有萌妹,姐姐我也想有萌弟啊!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阿珂看動畫東京地震8.0的那陣子對弟弟超好的QAQ,他一定很納悶姐姐是不是被人掉包…

圖片來自:http://www.foxkei.com/blog/445/anime-manga/tokyo-magnitude-8-0/

沒事逛逛日本人的Twitter就會發現動漫裡出現的萌弟其來有自,日本一些哥哥姐姐網友(我想應該是姐姐比較多),分享了一些關於弟弟的生態觀察紀錄(?),看得阿珂不禁大喊我的弟弟哪有這麼萌啊啊啊~>艸<

弟弟的中二病情惡化程度之迅速XD

圖片來自:NAVER まとめ

出去幫弟弟辦點事結果回家就看到胡迪轉職成女高中生了

圖片來自:NAVER まとめ

借給弟弟的iPad拿回來發現裡面裝了很謎的遊戲…

圖片來自:NAVER まとめ

弟弟在晾鉛筆…

(悲觀的姐姐我只馬上聯想到這弟弟該不會是被同學欺負鉛筆盒丟到水裡吧 囧)

圖片來自:NAVER まとめ

弟弟(5歲)的謎樣堡壘

圖片來自:NAVER まとめ

弟弟的聯絡簿生活紀錄欄是個錯誤(老師困擾)

圖片來自:NAVER まとめ

弟弟自己發明的遊戲王卡片式歷史人物記憶法

率領黑船打開日本鎖國的海軍將領培里攻擊力1600,防禦是0!XDDD

圖片來自:NAVER まとめ

弟弟用五線譜代替托益考試答案紙…

圖片來自:NAVER まとめ

叫弟弟畫蔬菜結果他畫了這個…

(據說是馬鈴薯)

圖片來自:NAVER まとめ

弟弟送的生日蛋糕(差不多該換PS VITA囉~)

圖片來自:NAVER まとめ

寵物鼠過生日弟弟就用豆腐做了慶生蛋糕

圖片來自:NAVER まとめ

做了晚餐死命說服姐姐回家吃飯的弟弟

/我有做飯你要不要吃? 不吃\

/欸?(´・ω・`;) 有番茄喔? 沒關係不用了\

/真的有番茄喔? 不用了\

圖片來自:NAVER まとめ

明明19歲了獨自看家還被弟弟留這樣的紙條…

一來全部都用假名寫、二來叮嚀的事項也太瑣碎XD,完全不被弟弟信任的19歲XDDDD

圖片來自:NAVER まとめ

弟弟很傲嬌

前幾分鐘還一起在客廳看電視,看完想說差不多該睡了,回房間就在桌上看到弟弟送的零食…(很抱歉有點晚了,祝姐姐考試順利,不要跟媽媽說喔!)

圖片來自:NAVER まとめ

讓姐姐大喊"你賣萌也要有個限度啊"的超萌便當跟留言

好吃的東西和在一起就會變成咖啡色的呢,到底是為什麼呢?好奇怪唷,明明是想要看起來滿滿是綠色的才炒蔬菜,結果不小心加了辣油進去……

圖片來自:NAVER まとめ

嗯~大家的弟弟是怎樣的弟弟呢?我的弟弟是姐姐說「男人就是要練二頭肌跟手臂有青筋」(純粹個人喜好),兩個月後回家發現他真的把手臂練得硬梆梆的弟弟^ω^

大概是80%的弟弟(被打爆)

圖片來自:http://tieba.baidu.com/p/940435490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子甜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