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韓男真心話》喝酒和不喝酒的女生差別待遇是…?
Nov 19th 2012, 01:15

圖片來源:news.naver

常常在韓劇裡看到,韓國其實滿多女生酒量還不錯,住在韓國的那段期間,自己觀察之後發現,真的滿多韓國女性朋友酒量還OK,燒酒這麼嗆也可以一杯接一杯~不過,韓國男生在聚餐時,對於可以拚酒的女生或不太能喝酒的女生,待遇可就有些不同囉!雖然說氣氛high不high很重要,但是看完下面的《韓男真心話》漫畫,女生們在聚會的時候可能形象還是要顧一下啦~(笑)

同學生日趴來點啤酒~

圖片來源:cafe.naver.com/bytong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或是下班後跟同事的聚餐~

圖片來源:cafe.naver.com/bytong

或是跟PSY大叔一樣,在舞台上也來瓶燒酒…?!

圖片來源:news.naver

XDDD 小孩子千萬不要亂學~PSY叔叔可是有練過的!!

接下來就來看看聚餐時,男生的真心話吧~

A女:我… 我喝醉的話會亂親人…

圖片來源:fun.diodeo

全體男生:喝!喝!喝!

圖片來源:fun.diodeo

B女:我呢,喝醉的話…會脫衣服>///<

圖片來源:fun.diodeo

全體男生:喝!!!!!!喝吧!!!!!!!!!!(鼓譟) (連格格也想叫那個女生喝了~)

圖片來源:fun.diodeo

C女:我… 我喝醉的話…會亂抱人喔~

圖片來源:fun.diodeo

全體男生:喝!!!喝吧喝吧喝吧!!!!!!

圖片來源:fun.diodeo

D女:我……我連喝一杯都沒辦法>"<  真的很抱歉 T^T

圖片來源:fun.diodeo

全體男性:我想跟她交往~❤❤❤❤❤❤❤

圖片來源:fun.diodeo

待遇有沒有差這麼多 XDDDD 不過如果都是好朋友的話哪有什麼關係啦~大家小酌一下氣氛也會滿high的~ 但是下次聚餐的時候如果遇到不錯的對象的話…

圖片來源:cafe.naver.com/bytong

格格真的不會喝酒啦~(手指碰手指)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子甜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