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蘑菇人生》讓全美國都哭泣的動畫!瑪利歐你也該看看(指)
Dec 6th 2012, 14:30

圖片來自:http://inadawords.com/cool-stuff/mario-3d-art

宇宙有名的瑪利歐(Super Mario Bros)系列遊戲,只要一說出來~從 5 歲到80歲的人應該都有聽過!遊戲內容設計的也真的是相當容易上手,雖然簡單,但其實是很有巧思的~瑪利歐跟路易不論是要踩扁蘑菇、攻擊烏龜、躲掉食人花,或是到最後打贏庫巴救回公主這樣,感覺都相當的英勇~但…如果今天我們變成了那被踩扁蘑菇…又會是怎樣的心情呢….

英勇的瑪利歐跟路易,上山下海都很行!

圖片來自:http://blogs.yahoo.co.jp/hiromi940719/3127411.html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在國外有位叫做Filipe Costa 的網友,他就自己做了一部影片,裡頭就是以那常常被瑪利歐兄弟踩扁的蘑菇(聽說中文本名叫栗寶寶或庫力波、日文名:クリボー、英文名:Goomba)為第一視角,要大家感受一下,看看那被踩扁的蘑菇,在還沒有被踩扁前是過著什麼樣的生活~

圖片來自:Youtube 截圖

瑪利歐~你知道被你踩扁的蘑菇…是有怎樣的故事嗎…!?

▼我出生在一個幸福的家庭^‿^

圖片來自:Youtube 截圖

▼ 有天早上~爸爸看我在玩超級瑪利歐兄弟,他很生氣的把電動給關掉,然後轉到新聞台

圖片來自:Youtube 截圖

▼ 新聞裡頭一直播放殺紅了眼的瑪利歐在攻擊我們的族人…

圖片來自:Youtube 截圖

▼ 「瑪利歐是我們的敵人」

圖片來自:Youtube 截圖

▼ 「庫巴軍隊要反抗了!你不快來參加?!」

圖片來自:Youtube 截圖

▼ 看完新聞之後~爸爸就上車出遠門了~但其實我也不知道他要去哪裡…

圖片來自:Youtube 截圖

▼ 後來我認識了我的女朋友~♥

圖片來自:Youtube 截圖

▼ 過沒多久我們就結婚了♥

圖片來自:Youtube 截圖

▼ 他幫我生了一個小蘑菇,我們一家三過到處玩~

圖片來自:Youtube 截圖

▼ 過著很幸福美滿的日子~

圖片來自:Youtube 截圖

▼ 突然有一天,正當小蘑菇在玩瑪利歐賽車時候…

圖片來自:Youtube 截圖

▼ 原來是小時候出遠門的爸爸戰死在沙場上了… T_T

圖片來自:Youtube 截圖

▼ 他就埋在同樣是被踩扁的族人墓園裡

圖片來自:Youtube 截圖

▼ 「這是戰爭!」

圖片來自:Youtube 截圖

▼ 於是我也跟爸爸一樣加入了軍隊!

圖片來自:Youtube 截圖

▼ 訓練時期很不輕鬆,但該學會的作戰技巧還是得練習的!

圖片來自:Youtube 截圖

▼ 這場戰爭不是只有我~也還有其他的同伴在一起努力著!

圖片來自:Youtube 截圖

▼ 終於到了正式出擊的這一天了~

圖片來自:Youtube 截圖

▼ 我被從空中的飛行船上拋下~準備作戰!

圖片來自:Youtube 截圖

▼ 沿途的風景真是好奇妙@@

圖片來自:Youtube 截圖

▼ 降落到地面後~伙伴們也都準備好了!

圖片來自:Youtube 截圖

▼ 眼看著敵人就在前方!我一步步向他衝進~~

圖片來自:Youtube 截圖

▼ 他~跳起來了~

圖片來自:Youtube 截圖

▼ 人生的跑馬燈突然就這樣的跑了出來…

圖片來自:Youtube 截圖

圖片來自:Youtube 截圖

圖片來自:Youtube 截圖

嗚~~人家以為不玩瑪利歐了啦T_________T

影片在這邊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子甜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