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裝貞子自拍照 女高生的創意真是有看沒有懂@_@?
Dec 7th 2012, 04:00

圖片來自:instiz

今天小彤在韓國的討論版上看到一篇令我百思不得其解的文章,雖然其他韓國網友的反應普遍覺得這位女高中生很可愛,但我還是不懂這篇裝憂鬱裝貞子自拍照到底在拍什麼@_@"?只好來跟大家討論一下,不知是否有大大能給小彤解惑……. ▼為什麼藥局沒賣酒,它是治療我心的藥

圖片來自:instiz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我該如何是好?

圖片來自:instiz

▼我現在得了一種病……

圖片來自:instiz

是神經病嗎="=? ▼鏡中快瘋掉的我…是多麼美麗……

圖片來自:instiz

▼我要逃離這裡……

圖片來自:instiz

▼讓我的女人哭的人……是垃圾……

圖片來自:instiz

▼能治療我心中傷痕的人到底在哪?

圖片來自:instiz

▼為了你我到了停車場…..

圖片來自:instiz

來停車場幹嘛@_@? ▼我是個高傲的人…

圖片來自:instiz

▼洗衣店大叔~~請幫我把骯髒的心給洗乾淨

圖片來自:instiz

▼全世界都跟隨著我….

圖片來自:instiz

▼喂…….喂…..?

圖片來自:instiz

看到這裡,不知道是否有人懂她到底想表達什麼~"‘~?小彤只覺得她大概被感情所傷,想要抒發內心痛苦的情緒才這樣的吧?你們……..覺得是嗎@_@? ▼唉唉~~如果真的是這樣的話,小彤想起G.NA的這首歌,希望你能好起來↖( ̄▽ ̄")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子甜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