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帥男冏男大人氣~到底臉帥沒車或不帥有車哪個比較受歡迎?
Dec 10th 2012, 08:00

圖片來自:YOUTUBE

凌凌漆其實也是個無車男(汽車)~因此陪伴在我身邊的交通工具,就是一台將近10年的G4~雖然我無法開著車不管颳風下雨都能載著妹到處跑,但是我的戰馬也跟著我載過不少妹~但實際上有一半是自己的媽媽或是親戚之類的阿姨...不過今天開這篇不是要來討論我受不受女生歡迎,而是最近日產的一個有趣影片吸引到阿漆的目光~那就是關於帥男冏男大人氣~到底臉帥沒車或不帥有車哪個比較受歡迎?老實講這項企畫~我非常有興趣看到最後說

圖片來自:social.nissan.co.jp

這項企畫找來了兩個男性做為測試對象~左邊那位就是還不錯帥的小哥,在設定上她是沒有車的~而右邊那位跟阿漆差不多像的小哥,在設定上有一台車...那到底測試結果如何呢?我們就先來看看吧

圖片來自:YOUTUBE

首先一開始~女主角先遇到的是帥男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來自:YOUTUBE

長得不錯的小老弟親切的笑容加上小禮物~很快的就博得了女主角的歡心

圖片來自:YOUTUBE

跟帥哥約會的過程中基本上帥男一路上都有哈拉~也有用心經營這次的約會,不管是逛街吃東西什麼的基本上都還蠻歡樂的~只不過冬天沒車的話走路會有點冷,而且女生穿高跟鞋的話走太多路腳會痛

圖片來自:YOUTUBE

但是~似乎這並不影響約會喔!而且最後女主角在評分上~也給了帥男很高的分數

圖片來自:YOUTUBE

另外一方面鏡頭我們切換到冏男上~這位外型上跟阿漆差不多的男性基本上也是有用心在經營這次的約會,不但親自開車接女主角,而且約會的路途規劃得還蠻長的說

圖片來自:social.nissan.co.jp

但是~一但冷場...那麼就只有兩個人在車子上喔(烏鴉叫)

圖片來自:social.nissan.co.jp

途中這會冏男還有在休息站停靠一下~買了一份冰淇淋,不過雖然是兩人~但也只買了一份冰淇淋...這讓女主角的表情上寫下了許多OOXX

圖片來自:social.nissan.co.jp

但是旅遊行程不錯~兩人看了楓葉也見到了富士山,對於此老實說還挺浪漫的

圖片來自:social.nissan.co.jp

但~一但冷場的話好像也挺尷尬的...這樣的氛圍不管在車上或在富士山前恐怕都一樣吧><

圖片來自:social.nissan.co.jp

最後女主角打的分數其實不高~阿漆看了之後也跟著冏起來了,總感覺我跟他能找到許多共通點(但我沒有他長得那麼像槙原敬之)~最後帥男冏男各有優缺點,不過這只是第一次的約會,或許將來冏男能逆轉吧?

圖片來自:social.nissan.co.jp

相關影片

「検証!クルマで人はモテるのか?第一回デート」

最後補一發槙原敬之在阿漆心中的經典名曲~

話說有沒有人覺得他們長得很像><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子甜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