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男性理想胸圍 到底何種罩杯才是男生的最愛?
Dec 11th 2012, 10:30

圖片來自:hakubun.ddo.jp

阿漆認為不管是大男人還是小男人~基本上只要是男人就一定會在意一件事情,那就是女性胸部的大小~拿我自己的例子來講好了,我以前認為女生的臉蛋在外貌上顯得較為重要~但隨著年齡的增長,我發現我似乎沒斷奶一樣倒是越來越重視胸部大小...直到現在我覺得已經50/50%了,或許將來還有變數吧?不過我這位紳士怎麼看不是今天的重點,而是日本的一個市調公司(リサーチパネル)做了一個調查,那就是...男性理想胸圍~到底何種罩杯才是男生的最愛?

圖片來自:news.guideme.jp、blog.livedoor.jp

在13萬多位受訪者當中~調查公司得到了一項數據,這項數據就可以顯示男人喜歡的胸部大小到底是哪一種~底下就照ABCD的順序幫各位送上排名,不過受訪者是日本人喔!所以不管結果如何,大家看看就好^^

A 罩杯:2.7%(A 罩杯未滿0.8%)

圖片來自:blog.explore.ne.jp/taidou/41982.html

B 罩杯:11.1%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來自:idoljyouhou.seesaa.net

C 罩杯:33.3%

圖片來自:idoljyouhou.seesaa.net

D 罩杯:21.3%

圖片來自:photozou.jp

E 罩杯:6.8%

圖片來自:jp.star-pedia.com

F 罩杯:2.7%

圖片來自:manga415.blogspot.com

F 罩杯:2.7%

圖片來自:zakzak.co.jp

H 罩杯:1.0%(含以上)

圖片來自:kamel.tistory.com

以上呢~就是這次男性理想胸圍大調查,大家應該也發現了最受日本男性歡迎的尺寸~就是C罩杯,而其次則是D罩杯~最後沒有特定喜歡大小的比例佔19.3%(我未放圖),這樣大家心裡都有個底了吧

圖片來自:kamel.tistory.com

不過如果大家好奇~阿漆喜歡何種大小的話…

圖片來自:kamel.tistory.com

我想最後這幾張我的答案已經很明顯了…

圖片來自:kamel.tistory.com

圖片來自:kamel.tistory.com

圖片來自:kamel.tistory.com

圖片來自:kamel.tistory.com

圖片來自:kamel.tistory.com

圖片來自:kamel.tistory.com

圖片來自:kamel.tistory.com

那就是當然喜歡大咪咪啦!

圖片來自:matome.naver.jp

最後別再問我星名美津紀脫到哪裡了~

我覺得照片放到這邊,剛剛好^^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子甜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