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爆笑收據》日本篇 可以打包外帶幽默店員嗎?
Dec 13th 2012, 13:30

圖片來自:http://goo.gl/8M5lm

自從台灣開始使用電子發票之後,不忍說阿珂一張電子發票都沒對中過…(沉)之前我們看過老外的《爆笑白癡收據》,這回就來看看日本一樣不能兌獎的爆笑收據吧~除了商品的品名之外,有些店家還會自由的在收據底下空白處搞花招,大家去日本玩的話記得把收據留起來唷~除了確定自己到底奢侈了什麼東西之外,說不定還能看到這些搞怪收據呢ლ(・∀・ )ლ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趁亂告白

開頭的假名直著唸下來就變成あなたがすきです(我喜歡你),聽說轉貼這張隔天就會被人告白所以我就貼上來了(誤)

圖片來自:pic.twitter.com/PDeaHesr

近況報告

已經快到年底了呢~(/T~T)/ 雖然這是私事…不過我交到男朋友了!(誰管你啊<囧>)

圖片來自:pic.twitter.com/ljo9R9bA

超失控的新宿TSUTAYA

其實光是新宿TSUTAYA的收據就可以自成一篇了XDD,每年遇到情人節或聖誕節,他們的收據都有小劇場…

「情人節什麼的wwwwwww」

圖片來自:twitpic.com/3zqmnh

白色情人節「3月14日?啊啊~這日子又來了啊(笑),我的行程完全空白(笑),還真的是White day勒(笑),欸、幹嘛給我手帕,賣鬧啊我才沒有哭勒…」

圖片來自:twitpic.com/8yjsuu

去年曾試圖阻止聖誕節

圖片來自:yfrog.com/hsv2wzej

附帶一提,今年的聖誕節在平日,他們有一種大獲全勝的錯覺…

圖片來自:twitter.yfrog.com

Mr.Donut的收據,底下有波堤獅耶可愛~

圖片來自:pic.twitter.com/gVsgwmPG

腐生物的力量無法擋┌(┌ ^o^)┐…

圖片來自:pic.twitter.com/X3d7eQff

忍不住回想剛才結帳的店員到底長什麼樣子

結帳員:兔子

圖片來自:twitpic.com/b4vg5p

結帳員:長頸鹿

圖片來自:pic.twitter.com/ohCfeDUw

結帳員:碇真嗣

(店員:不能逃不能逃不能逃不能逃不能逃不能逃不能逃不能逃不能逃不能逃..)

圖片來自:pic.twitter.com/gkJQxGxK

不記得剛剛有點過這些品項啊…

水:0円(聽說店內菜單上有微笑0円)

圖片來自:twitpic.com/aauuh9

BL義大利風沙拉、や●い汁、BL奶昔…(秋葉原的BL酒吧…)

圖片來自:twitpic.com/51yiea

明明是吃餃子不知道品項為何是抖S

圖片來自:pic.twitter.com/A20MJICi

這個餃子的名稱叫做「接下來是修羅場」

圖片來自:twitpic.com/b4u3bn

奇蹟餃子世代(?)

圖片來自:pic.twitter.com/4leTGI6S

給我小黑子、給我小黑子、給我小黑子。

圖片來自:p.twipple.jp/TF6vy

Q比餃子「跟我簽約吧! 680円」

圖片來自:pic.twitter.com/ZY3PvwLw

這個人回家以後才發現自己買了名為菅原ヨシ子的人(人口買賣啊!)

圖片來自:pic.twitter.com/4QIf0MEq

破產了

圖片來自:pic.twitter.com/NZIV19sv

看收據才知道儲值變成大富翁了

圖片來自:pic.twitter.com/qqYq4GVw

不承認自己是收據的收據

(*****這個不是收據*****)

圖片來自:pic.twitter.com/qAWNq9sZ

IKEA的食品區結帳台貼著「因為系統錯誤的關係,收據上的〝德國香腸堡套餐〞印出來會變成〝螯蝦〞,造成您的不便,請多見諒。

圖片來自:twitpic.com/be9w68

到底是怎樣的錯誤才會變成螯蝦…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子甜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