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卡哇伊《大頭人》~下雨天可以不用撐傘?
Dec 14th 2012, 11:00

圖片來自:cristiangirotto

大頭大頭~~下雨不愁~~人家有傘~~~我有大頭~~~看到這張照片就讓小彤懷念起小時候的兒歌,這位藝術家Cristian Girotto或許也跟小彤一樣想念童年時的樣子,他認為每個人的心裡,一定都還有一部分還未成熟,就像小孩子一樣天真快樂,所以將每個人變成跟小孩一樣可愛的大頭,我就趕快來看看他的大頭人能不能擋雨吧^艸^ ▼他將成年人的頭放大

圖片來自:cristiangirotto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再經過一些修飾

圖片來自:cristiangirotto

▼每個成年人都瞬間變成可愛的小孩子

圖片來自:cristiangirotto

▼好卡通的感覺啊<(  ̄▽ ̄)~~

圖片來自:cristiangirotto

▼HI~~

圖片來自:cristiangirotto

▼不生氣不生氣~~等下拿糖給你吃~~

圖片來自:cristiangirotto

▼裝可愛^艸^

圖片來自:cristiangirotto

▼什麼事情讓你如此驚訝?

圖片來自:cristiangirotto

▼不要害羞讓我看看你嘛( ′▽`)-o

圖片來自:cristiangirotto

好可愛喔~~瞬間變成小孩子的他們一點都沒有距離感,好像卡通裡走出來的人物喔^艸^哈哈~~

我也是大頭,我也很可愛嗎?

圖片來自:http://goo.gl/t8znq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子甜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