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彭紫烊 人美不打烊的江蘇美女氣質麻豆
Dec 15th 2012, 15:00

圖片來自:彭紫烊的美空、微博

對凌凌漆而言江蘇是個不陌生的一個詞~因為我老家(或稱祖籍)就是在這裡,以前小時候常聽到長輩說江蘇出美女,但我從未回去老家看過所以我也不清楚到底有沒有美女~就這樣抱著好奇的心一路長大到了現在,雖然我還是沒回去...不過我可是見到美女了!那就是今晚的女主角彭紫烊,就是來自江蘇的一位美女

圖片來自:彭紫烊的美空、微博

彭紫烊是大陸的一位平面模特兒~拍攝過不少平面雜誌的寫真,攝影的風格多半多走氣質文靜的路線~但偶爾也會來一下小性感,總之長髮身形修長的她不管哪種攝影風格都會很適合

圖片來自:彭紫烊的美空、微博

彭紫烊的攝影作品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來自:彭紫烊的美空、微博

圖片來自:彭紫烊的美空、微博

圖片來自:彭紫烊的美空、微博

小時候就算了~其實長大就會發現,人間處處是美女...所以是不是某地方出產的其實已經不重要了,不過如果哪天我有機會回老家~也有機會遇到像彭紫烊這樣的美女來場美麗的邂逅嗎...

圖片來自:彭紫烊的美空、微博

圖片來自:彭紫烊的美空、微博

最後小資料以及美圖送上

圖片來自:彭紫烊的美空、微博

彭紫烊

生日:11.18 身高:166 體重:43 三圍:85.60.88

彭紫烊的美空微博

圖片來自:彭紫烊的美空、微博

圖片來自:彭紫烊的美空、微博

圖片來自:彭紫烊的美空、微博

圖片來自:彭紫烊的美空、微博

圖片來自:彭紫烊的美空、微博

圖片來自:彭紫烊的美空、微博

圖片來自:彭紫烊的美空、微博

圖片來自:彭紫烊的美空、微博

圖片來自:彭紫烊的美空、微博

圖片來自:彭紫烊的美空、微博

圖片來自:彭紫烊的美空、微博

圖片來自:彭紫烊的美空、微博

圖片來自:彭紫烊的美空、微博

圖片來自:彭紫烊的美空、微博

圖片來自:彭紫烊的美空、微博

圖片來自:彭紫烊的美空、微博

圖片來自:彭紫烊的美空、微博

圖片來自:彭紫烊的美空、微博

圖片來自:彭紫烊的美空、微博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子甜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