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Twitter大流行《換書腰遊戲》儼然變成別的漫畫了ww
Jan 4th 2013, 13:30

圖片來自:pic.twitter.com/ogdey9eS

現在的書籍很多都會做書腰,但為了宣傳作品的強悍,若把廣告文宣印在封面上又太破壞設計,所以才有了可以自由拿下的書腰,大家的書腰都怎麼處理呢?(歪腰~)阿珂是都摺起來當臨時書籤用啦~不過…有些書腰實在關鍵字下得太經典,有時阿珂都懷疑自己是被書腰誘惑去買書XD。最近日本Twitter流行起《換書腰遊戲》,把不同漫畫的書腰換來換去,就變成另一本漫畫了說www(首圖肉食男子無誤♥)



「三角關係」就此展開--!!

圖片來自:pic.twitter.com/wJAKYjEs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要不要成為我的新娘呢?

圖片來自:pic.twitter.com/Cpebh1XI



啊啊~又有人要領便當了。(超貼切!)

圖片來自:pic.twitter.com/KFHdln3q

借錢的代價就是成為我的貓,原地轉三圈喵幾聲來聽聽。

圖片來自:pic.twitter.com/gl4oZmtS

要不要一起偷看一下呢?(遮)

圖片來自:pic.twitter.com/jLXTGSYO

歡迎光臨地獄♛v♛

圖片來自:pic.twitter.com/cWCXIfgR

▼我才不要看AIBA醬演這部勒XDDDD

圖片來自:twitpic.com/bq6v91

將四千萬人以上國民逼死的獨裁者(逼死粉絲錢包?!)

圖片來自:twitpic.com/bqi3je

直到遇見你,我才知道原來人的身體是如此的溫暖。(JOJO配RUBY文庫超合的…)

圖片來自:pic.twitter.com/E0gz4nuM

▼哪門子的赤司降臨wwww

圖片來自:twitpic.com/bq7bru

只想告訴你(但我一點都不想知道)

圖片來自:pic.twitter.com/PZcXTb2U

▼的確是新時代的怪物…

圖片來自:p.twipple.jp/KTEZ2

王國之心要動畫化囉(誤)

圖片來自:pic.twitter.com/gsY9X1yz

跪下吧!(虎徹大叔變成抖S了)

圖片來自:pic.twitter.com/8aQgd8BY

偽戀物語開始了,相性超不搭的兩人遇到的戀情試煉是--?!(超長篇戀愛戰鬥故事)

圖片來自:twitpic.com/bq2s0x

▼這樣叫Black Rock shooter倒意外的契合…

圖片來自:pic.twitter.com/apJMa8ne

▼的確是殺不死的老師

圖片來自:pic.twitter.com/P5G98bJB

▼分分合合的愛情故事XDDD

圖片來自:twitpic.com/bq6mey

我們、能一直這樣到什麼時候呢?(神背景)

圖片來自:pic.twitter.com/zJQzDpYC

突如其來的大告白?!

圖片來自:pic.twitter.com/uMKPWgGo

你就在那裡自生自滅吧。

圖片來自:pic.twitter.com/f2WJy7jJ

這就是戀愛啊(感嘆)

圖片來自:http://photozou.jp/photo/show/2810654/164700895

讓我變得如此淫O的人是你吧--?

圖片來自:pic.twitter.com/fGo2EjYZ

談了戀愛,我才第一次知道什麼是溫暖的感覺。

圖片來自:pic.twitter.com/ONfxeOmh

我要辭去男公關社--

圖片來自:pic.twitter.com/thfMSiAn

原本是美少年,後來變成了AV男優。(原來不玩男公關部是因為這樣啊…)

圖片來自: pic.twitter.com/NcOhjrxM

喜歡的對象竟然就在我家、我的床上、光著屁股睡覺!

圖片來自:pic.twitter.com/5T3w5eru

來吧!時候到了!

圖片來自:pic.twitter.com/b90yJID0

老師暴走!?想要把我玩弄得亂♥七♥八♥糟♥嗎♥

圖片來自:twitpic.com/bq72ql

黑籃的同步率到底是…ww 以後知道書腰要留著玩了齁~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子甜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