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方塊人》一撞倒他身體就散了
Jan 9th 2013, 06:30

圖片來自:mymodernmet

唉呦~~~這是誰摔倒啦??他的身體怎麼都分離了??哈哈~~~其實這是瑞士藝術家Fabien Nissels利用自己最熟悉的部分,那就是身體,變成一塊一塊的方塊人,四面都印有他的圖片,再擺出不同的姿勢做一些超乎常理、意想不到的創作,最主要是希望大家看到他的作品,可以用不同的角度來觀察周圍熟悉的事物喔<( ̄▽ ̄)



▼在這裡涼涼的好舒服喔~~~

圖片來自:mymodernmet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爬爬爬~~我要爬上樹~~

圖片來自:mymodernmet

▼啊勒~~一個不小心摔個四腳朝天

圖片來自:mymodernmet

▼唉呦唉呦~~~我的手腳又分離了

圖片來自:mymodernmet

▼要遲到了~~~快衝啊~~~

圖片來自:mymodernmet

▼其實我還會體操喔~~

圖片來自:mymodernmet

▼趴~~~~我被絆倒了

圖片來自:mymodernmet

▼叮咚~~有人在嗎?

圖片來自:mymodernmet

▼GO~GO~~就算只有我一個人也能幫你們加油

圖片來自:mymodernmet

▼啊~~~屁屁卡住啦~~

圖片來自:mymodernmet

▼肚子餓了~~來煮點東西吃吃吧~~(伸手)

圖片來自:fnissels

▼我不想被分屍啊~~~

圖片來自:mymodernmet

▼這樣組裝好像有點不太對耶!

圖片來自:mymodernmet

我還是自己來好了="=

圖片來自:mymodernmet

怎麼辦~~~小彤看到他就好想把他撞倒喔^艸^………….(我推)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子甜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