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偷天派克》傑森史坦森拉上翹臀珍打劫
Jan 16th 2013, 12:00

圖片來自:IMDB

儘管有拉丁天后珍妮佛洛佩茲,和最帥的禿頭動作巨星傑森史坦森作為票房號召,又由《魔鬼代言人》、《雷之心靈傳奇》導演Taylor Hackford執導,《偷天派克(Parker)》在小狄看起來還是就像是最近大部分的動作片一樣,一個被人設局的男主角想要走回正道,一個懂點內幕願意幫他的女主角。如果男主角不是傑森史坦森,我可能根本不會注意到《偷天派克》吧~

《偷天派克》劇照

以下是純誤導劇照的介紹XD

▼話說傑森史坦森是一個窮小子,但是某日對大小姐翹臀珍一見鍾情

圖片來自:IMDB

▼結果這位大小姐是個敗金女,非有錢人不甩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來自:IMDB

▼於是火大的傑森史坦森打劫了有錢人,開起名車

圖片來自:IMDB

▼還買了不少土地

圖片來自:IMDB

▼最後打扮得人模人樣的告訴翹臀珍:「現在,你看到的土地都是我的了」

圖片來自:IMDB

▼發現原來他是有錢人的翹臀珍馬上願意跟他交往了(幹這故事是有沒有這麼膚淺)

圖片來自:IMDB

▼但是之前傑森史坦森搶劫的有錢人也不是好東西,雇了黑道(Michael Chiklis, Wendell Pierce)來找他報仇

圖片來自:IMDB

▼翹臀珍老爸(Nick Nolte)特地來警告他:哀~我知道錢是你搶來的,但是既然能讓我女兒過好日子,你就把那些黑道全給幹掉,然後退隱吧

圖片來自:IMDB

▼於是很能打的傑森史坦森就真的這麼做了

圖片來自:IMDB

▼從來沒說過自己其實想黑吃黑的翹臀珍也不是省油的燈,掏出傢伙就把只是想搶回自己財產的倒楣反派給斃了(翹臀珍:你的錢就是我的,我的錢還是我的)

圖片來自:IMDB

▼先把追殺來的人宰掉,最後再把自己裝闊的男朋友甩了,財產都是自己的了,可喜可賀可喜可賀~(話說這張劇照莫名有喜感)

圖片來自:IMDB

這麼爛的故事 不要把看宅宅的好孩子給教壞啊喂 (/‵Д′)/~ ╧╧

好啦,真正的電影劇情是這樣的:

傑森史坦森飾演一名技巧高超的竊賊Parker,遵守著自己訂下的道德底線,但他的同夥背叛了他,接著準備在別的地方來場大型搶劫。Parker下定決心要曾經的同夥為此付出代價。並找上了聰明但急需用錢的Leslie當他的內線,兩人計畫半途劫走這些盜匪的贓物並乾乾淨淨全身而退……

《偷天派克》預告

《偷天派克》台灣4月3日上映

圖片來自:collider

PS:私心認為本劇最大亮點就是原來傑森史塔森也可以看起來文質彬彬(而不是隨時都看起來想揍人的樣子XD)

圖片來自:guardian

畢竟平常就連他和女友出門我都覺得好像黑道老大跟壓寨夫人出巡呀www

圖片來自: thebohoprinces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子甜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