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溫馨版「請高手幫我PS」鄉民該認真的時候還是很認真的(淚)
Jan 23rd 2013, 05:30

圖片來自:らばQ

無論是想把酒醉的朋友弄得清醒一點、或是幫忙把夕陽合到手指中間,「請高手幫我PS」儼然變成一個網友大展惡搞功夫的話題,但網路世界其實處處充滿了溫情,一樣是有位網友想請各位神人幫他PS一下媽媽的照片,但卻溫馨到讓阿珂老淚縱橫了…(抹)

圖片來自:Reddit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一位網友在國外的Reddit推文網站放上媽媽的照片,其實他的母親前陣子因為乳癌而過世了,父親最喜歡母親這張自拍照,想把這張照片當成訃聞刊登到當地報紙上,就請網路上的神人們幫他PS,有這麼嚴肅的故事在裡頭,鄉民們還敢惡搞嗎?

圖片來自:Reddit

據原PO要求~可以的話當然是讓背後那堆養生食品的背景消失啦,最好配個藍天白雲之類的美麗背景。
▼不知為何媽媽在田裡…

圖片來自:Reddit

▼這張因為實在太拙劣導致原PO都笑出來了(但還是很謝謝網友願意幫忙網路上的陌生人)

圖片來自:Reddit

▼媽媽現在跟上帝在一起過得很好…

圖片來自:Reddit

▼媽媽在海邊夕陽下好像還稍稍剪了頭髮…

圖片來自:Reddit

▼不知道為什麼要合Michael Westen這位失業間諜的照片,但原PO還是笑了XD,在極度悲傷的時候笑一下也是好的。

圖片來自:Reddit

▼原PO要求的藍天背景

圖片來自:Reddit

圖片來自:Reddit

圖片來自:Reddit

當然大多都還是有認真修圖的網友啦~經過去背、柔和線條跟光線之後,最後完成品就是這張囉!阿珂家裡也有對抗乳癌的親戚,所幸是撐過了化療,所以我看到這段故事特別有感觸說…Q Q

圖片來自:Reddit

留住母親燦爛的笑容

圖片來自:Reddit

▼附帶一提~那位原PO還找到媽媽大學時的年輕照片,超美的QQ

圖片來自:Reddit

幹嘛遞衛生紙給我!我、我才沒有哭呢…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子甜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