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十大爆笑遊戲Bug影片》一年就從看去年的搞笑影片開始吧(大笑)
Feb 10th 2013, 14:00

圖片來自:Game Fails: Best 10 Fails of 2012

新年快樂恭喜恭喜~(賀),大過年的就擺了張不錯的首圖呢 ᵔᴥᵔ 如果發紅包發到很難過、或是年夜飯吃太飽得腸胃炎(我才不會承認以上我都發生過呢哼),那就跟阿珂一起來看看由Game Fails頻道所選出的去年度最失敗遊戲影片吧~這個網站顧名思義就是專挑一些遊戲很失敗(=令人爆笑)的BugGlitch,大家就一起來笑笑吧XDD

▼《邊緣禁地2》噢~等等、我上電視了嗎?那我自然一點…

▼《Halo Reach》幾何學自殺法(?)

▼《Skate 3》我給你最後的疼愛是手放開~

▼《GTA IV》人生就像迴力鏢,你給什麼,就得什麼…

▼《戰地風雲3》轟下空中的坦克(?)時,請記得不要把車停在下方…

▼《上古卷軸》驗屍的最佳位置是坐在大腿上

▼《GTA IV》我想這裏需要口對口人工呼吸

最後羞奔投河超好笑XDDDD

▼《戰地風雲3》小心那門!!!!!

▼《冤罪殺機》喔哦、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往好處想她掉到水裡也算有救到人啦ww

▼《上古卷軸》老天啊他要帶我們去哪裡!?(請繫上安全帶)

最後附一個同樣是上古卷軸的馬車,阿珂覺得這個也很好笑…為什麼遊戲NPC的對話都這麼剛好啦 XDD(NPC:我們為何停下來?)

有主持人配音爆笑的總集版XD

呼~笑得好開心(喘)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子甜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