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治癒系》會動的小動物~你們都好萌喔~
Feb 10th 2013, 13:15

圖片來源:photoshablon.com

相信很多卡友都已經開始放連續假期了唷~這邊還是要給卡友治癒一下這一年來的辛勞,放假的這幾天可以好好休息啦!之前跟卡友們分享過《看狗狗們耍笨》《貓的萌度百分百》,這次是萌動物們的大集合,其實小動物們感情都很好的~希望可以治癒到各位卡友們好好放個假啦!

《治癒系》會動的小動物~你們都好萌喔~

▼要放假了~(抱一個)超開心的~

圖片來源:pensanoamor.blogspot.com

▼我們要去哪裡玩好呢?

圖片來源:www.thewallpapers.org

▼我想在家裡睡覺!給我睡~~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來源:www.cooliraj.com

接下來的就是會動的GIF了唷~~~~~~

圖片來源:4GIFs.com

▼懶懶得不想動…

圖片來源:izismile.com

▼舔舔舔~~大家一起舔舔~~

圖片來源:www.aaanything.net

▼看我的~攻擊!!(逃跑)

圖片來源:forum.pomorska.pl

▼哀~唷~….

圖片來源:www.funnyjunk.com

▼(打滾~)

圖片來源:www.cutestpaw.com

▼好想睡喔~

圖片來源:www.superstremo.com

▼我的耳朵不能吃啦…

圖片來源:publiccircles.appspot.com

▼我比較想泡溫泉~~~QAQ

圖片來源:www.barnorama.com

▼打地鼠遊戲(敲)

圖片來源:blog.xfree.hu

▼你不要走~你不要走~你不要走~

圖片來源:komanoesifioni.blogspot.com

▼@@~~~(歪頭)

圖片來源:www.funnyjunk.com

▼看我的攻擊!攻擊你!!嘿!! (貓貓:….你有事嗎?)

圖片來源:puppymash.com

▼(撒嬌~~)

圖片來源:heartfeltposts.tumblr.com

▼匍匐前進~~~~~(好像一坨麻糬)

圖片來源:photograddict.tumblr.com

▼不要吵我睡覺啦!!

圖片來源:pandawhale.com

▼我來感應一下球在哪….

圖片來源:time.banter-crew.net

▼狗狗:進不去怎麼辦? 貓:我來開!

圖片來源:amazonas.porlaputa.com

▼唉唷!!是想嚇死我!!!!

圖片來源:www.tumblr.com

▼你要乖乖喔….(摸摸

圖片來源:publiccircles.appspot.com

▼人家想要睡在你懷裡拉~

圖片來源:one-chance-only-one.tumblr.com

▼我真的….很想睡了~~~~~~(倒)

圖片來源:4GIFs.com

▼跳水!!

圖片來源:m.pinterest.co

▼我也是滑板高手喔~~

圖片來源:www.donwi.com

▼抓癢抓抓~你幫我抓我幫你抓~

圖片來源:www.collegehumor.com

▼寶貝你在舔甚麼(靠近~)

圖片來源:4GIFs.com

▼不要打架~~!!

圖片來源:4chandata.org

▼(一起睡覺)

圖片來源:4chandata.org

▼烏鴉餵食…@@!!!

圖片來源:voki.livejournal.com

▼你擋到我的鏡頭了

圖片來源:d3.ru

▼這裡是我的家唷~(怎麼有點羨慕)

圖片來源:www.exilegamersonline.com

圖片來源:prikol.i.ua/lenta/video/3944

▼嚇一跳!!

圖片來源:lustich.de

▼為什麼吃不到~~~

圖片來源:pandawhale.com

▼最後讓我來演奏一曲~~~~~~

圖片來源:www.gamingmasters.org

最後希望卡友們都有被治癒到,開心過年唷~

好不好呢~~

圖片來源:gifjespret.n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子甜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