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21個可以看見未來的小孩》我的兒子也要當李小龍
Feb 13th 2013, 06:30

圖片來自:http://goo.gl/jNciS

還記得家裡有小孩子滿周歲的時候,爸媽都會準備滿桌的東西讓下孩子抓周,有筆、有書、有蔥……等,每樣東西都有每種不同的含意,在西方國家雖然沒有抓週這個習俗,但他們從小朋友的習慣就能看出他們未來是什麼樣的人物囉!我們就來看看21個能看出未來的小孩將來可能會變成什麼人吧↖( ̄▽ ̄)~~

▼未來的心海羅盤葉教授
(圖上寫著:你很美麗,但是我很不會畫人像,所以我畫了一個馬鈴薯給你,這是一個美麗的馬鈴薯)

圖片來自:buzzfeed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未來的化學家

圖片來自:buzzfeed

▼未來的搖滾巨星

圖片來自:buzzfeed

▼未來的連鎖餐廳大廚

圖片來自:buzzfeed

▼未來的追星族

圖片來自:buzzfeed

▼未來的保鏢……..應該是未來的拳擊手吧@_@"……

圖片來自:buzzfeed

▼未來的建築工程師

圖片來自:buzzfeed

▼未來的正義使56………我要當Supermen↖( ̄▽ ̄)

圖片來自:buzzfeed

▼未來的動物保護鬥士
(卡片上說:我賣掉了我的小豬,裡面有40塊,這樣動物們就可以有更好的生活囉^^)

圖片來自:buzzfeed

▼未來的大發明…….發明就要從低頭開始?

圖片來自:buzzfeed

▼未來的美容師

圖片來自:buzzfeed

▼未來的刺青藝術家

圖片來自:buzzfeed

▼未來的動物星球頻道主持……..好想抱妹妹回家喔>////<

圖片來自:buzzfeed

▼未來的銀行家…….嗯……以後要買這個跟這個<( ̄▽ ̄)

圖片來自:buzzfeed

▼未來的室內設計師

圖片來自:buzzfeed

▼未來的科技新貴

圖片來自:buzzfeed

▼未來的世界統治者…..?…….

圖片來自:buzzfeed

▼未來的昆蟲學家

圖片來自:buzzfeed

▼未來的太陽馬戲團成員

圖片來自:buzzfeed

▼未來的突擊隊員……又是你看不到我你看不到我…….才怪^艸^

圖片來自:buzzfeed

大家覺得他們未來能變成這麼厲害的人嗎?我們拭目以待吧……但我想最酷的還是他………

未來的李小龍↖( ̄▽ ̄)

圖片來自:buzzfeed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子甜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