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超直接情人節卡片》如果你今晚也想要擒人的話…
Feb 13th 2013, 14:00

圖片來自:buzzfeed

今年的西洋情人節正好在年假當中呢哈哈哈真不巧(?)好處是可以從前一晚就開始過了~然後2月14日再甜蜜蜜的一同去約會,不知道大家接下來要如何慶祝情人節呢?吃頓大餐、看場電影,最重要的應該還是共享浪漫的兩人時光吧 ♥「我愛你」三個字要說出口實在有點難度,送上情人節禮物身體力行我愛你之前,搭配像首圖這張傳情達意超直接的情人節卡片,增添一點害羞趣味也不錯唷●ˊ艸ˋ●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DILF=dad I’d like to fuck,意指超性感的有家室男人,非常適合老夫老妻重新點燃熱情~

圖片來自:buzzfeed

▼我想要把你吃得一乾二淨(抹)

圖片來自:buzzfeed

▼我愛你的GG (也太直接XDD)

圖片來自:buzzfeed

▼當我的情人…

圖片來自:buzzfeed

▼我就讓你知道這支冰棒能〝深〞到何處。

圖片來自:buzzfeed

▼上面大字很清楚吧XDDD(小紅字:呃..我是說我真TM的愛你)

圖片來自:buzzfeed

▼你、我、現在馬上、脫光光♥

圖片來自:buzzfeed

▼I’d Bone You 就是想嗯哼~的意思(?)

圖片來自:buzzfeed

▼你脫光光時我更喜歡你

圖片來自:buzzfeed

▼同時也是一首很妙的歌

▼我們的性愛會比「葛雷的50道陰影」這本書還讚(搭配西裝+銀色領帶效果更加)
(重口成人版暮光之城~聽說還要拍電影溜!)

圖片來自:buzzfeed

▼你 + 我 x 美酒 – 衣服 =

圖片來自:buzzfeed

▼史上最棒的情人節

圖片來自:buzzfeed

▼你今晚要上床(*除非你忘了買花送我)

圖片來自:buzzfeed

▼我用盡我的臀部愛你,我本來是想說全心全意愛你,但我的臀部大多了。(這句還是原文最好玩~butt音近heart)

圖片來自:buzzfeed

▼來自胸口最誠摯的愛意

圖片來自:buzzfeed

▼你是我最愛做的事情♥

圖片來自:buzzfeed

哼!快洗洗睡啦!過年啦過什麼情人節!(跑走)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子甜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