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內衣品牌「維多利亞的秘密」御用超模甘蒂絲(Candice Swanepoel),日前為雜誌半裸入鏡,她在照片中穿著一件牛仔褲、半裸上身對著鏡頭大秀美胸,雖然她用手臂遮住大半的身體,但若隱若現的美感還是讓人眼睛一亮。

超模甘蒂絲擁有近乎完美的身材,豐滿的胸部,纖細的腰身和修長的雙腿,笑容含蓄妖媚,配合她那雙會說話的眼睛,令人無法抵擋,而她恬淡中帶有性感的氣質,也為她贏得了更多的人氣,讓她成為維多利亞的秘密天使中的佼佼者。
甘蒂絲為雜誌半裸入鏡。(圖/翻自網路)
甘蒂絲為雜誌半裸入鏡。(圖/翻自網路)


而甘蒂絲日前也趁著工作的空檔,與男友到邁阿密海灘度假,兩人在水中親暱的模樣,看得出來兩人的感情相當穩定,相信不少甘蒂絲的粉絲們,都很羨慕她男友可以擁有這麼動人的女友。

 

 

134354414785.jpg

 

HELLO 我們是天子甜心

 

多款博弈遊戲等你一起玩呦!!

 

請直接 進入官方網站申請會員(免費加入會員)

 

 

官方網站http://net02.tze68.com

 

『網站右上角
加入會員,然後開通遊戲帳號,系統會要求修改詳細資料,然後提領遊戲帳號,進入遊戲』

 

遊戲點 數 1:1,
不抽佣,贏多少點數就退您多少。

 

儲值方便
商儲值、ATM儲值、網路ATM儲值。

 

隨時歡迎加入會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天子甜心
    全站熱搜

    天子甜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