裸模干露露搏版面功力驚人,仰賴各種奇招闖出名號。日前她大爆常想著劉德華自摸,「我邊想著他的臉邊按摩胸部,所以它就豐滿了!」她更自傲常引領時尚,直呼Lady Gaga是「美國版干露露」,暗指對方模仿自己。

30日干露露受邀出席活動,愛露個姓不改,她以一襲透視露臀裝現身,引起現場觀眾不斷發出狼吼聲。由於胸部遭外界質疑有動刀,干露露否認直呼真的沒做手術,「我會邊想著劉德華的臉,邊幫自己的胸部按摩,它就這樣變大了。」
▲干露露否認自己的造型有抄襲別人。(圖/擷自干露露微博)
▲干露露否認自己的造型有抄襲別人。(圖/擷自干露露微博)

造型捲入抄襲風波,令干露露相當不悅,她表示自己非大陸版Lady Gaga,反而Gaga才是美國版的干露露,自豪造型總能引發熱潮,「我一直都被別人模仿,但從來沒被超越。」

過激的行事風格引起爭議,干露露大呼自己個性很保守,同時反駁外界說她過度裸露,呼籲大家別把模特兒和色情畫上等號。在旁的干母則說女兒有道德底線,「我相信她,現在她的所作所為都是利於國家,利於人民。」讓人相當無語。

▲干露露喜愛穿著火辣服飾出席活動。(圖/擷自網路)


 

134354414785.jpg

 

HELLO 我們是天子甜心

 

多款博弈遊戲等你一起玩呦!!

 

請直接 進入官方網站申請會員(免費加入會員)

 

 

官方網站http://net02.tze68.com

 

『網站右上角
加入會員,然後開通遊戲帳號,系統會要求修改詳細資料,然後提領遊戲帳號,進入遊戲』

 

遊戲點 數 1:1,
不抽佣,贏多少點數就退您多少。

 

儲值方便
商儲值、ATM儲值、網路ATM儲值。

 

隨時歡迎加入會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天子甜心
    全站熱搜

    天子甜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