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6%GIRLS 攝影師鏡頭下的台灣新寫真美少女
Aug 21st 2012, 17:00

圖片來自:Macohsutw

看多了日系、美系的寫真女星,大家是不是覺得台灣已經遍尋不到寫真正妹了呢?阿漆望著便利店的雜誌架站半天也是毫無方向~不過此時遭受到烏雲壟罩的阿漆,竟然有道光射穿雲層打在我身上~指引了我方向(其實是msn的一個訊息><)…我朋友傳來的正是攝影師MacoHsu的網站,在他的作品裡就有一群寫真正妹6%GIRLS (我不確定是不是已經變成一個戰隊了?),其實有一下~阿漆與滑鼠左鍵跟滾輪融合成為一體…等我發現我自己看妹看到失神的時候,已經兩個小時過去了(汗)

圖片來自:Macohsutw

透過這次的6%GIRLS美少女們~阿漆算是第一次看到了攝影師MacoHsu的作品,-而他本人在本月份也有緊鑼密鼓的展演開始,像是他的6% EXHIBITION影像展25號在台北有一場,九月一號在高雄也有一場~如果今天大家看完寫真之後也跟阿漆一樣產生了〝極大的興趣〞,那就去捧捧場吧^^

圖片來自:Macohsutw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MacoHsu大 所拍攝的6% 美少女們也有出寫真集唷!

圖片來自:Macohsutw

可以的話我也想分享多一點美圖

不過想看更多的話

還是建議大家另外連到各個正妹的粉絲團看個夠吧^^

CenaJian

圖片來自:Macohsutw

圖片來自:Macohsutw

圖片來自:Macohsutw

圖片來自:Macohsutw

圖片來自:Macohsutw

覺得熱的話就開個冷氣吧!

MinaZhong

圖片來自:Macohsutw

圖片來自:Macohsutw

圖片來自:Macohsutw

圖片來自:Macohsutw

圖片來自:Macohsutw

千萬不要免強自己吹電風扇唷^^

NicaLin

圖片來自:Macohsutw

圖片來自:Macohsutw

圖片來自:Macohsutw

圖片來自:Macohsutw

圖片來自:Macohsutw

還有那邊那位你拿扇子的手勢不對吧…

怎麼左右變上下了><

DuduHou

圖片來自:Macohsutw

圖片來自:Macohsutw

圖片來自:Macohsutw

圖片來自:Macohsutw

圖片來自:Macohsutw

可能等下要洗個冷水澡了…

KateYang

圖片來自:Macohsutw

圖片來自:Macohsutw

圖片來自:Macohsutw

圖片來自:Macohsutw

圖片來自:Macohsutw

好吧~

為了要讓自己處於冷靜的狀態

我已經把我泡在充滿冰塊的浴缸裡很久了

VivianLiao

圖片來自:Macohsutw

圖片來自:Macohsutw

圖片來自:Macohsutw

圖片來自:Macohsutw

圖片來自:Macohsutw

前面開玩笑的啦!

這些攝影照片都拍得很棒好不好

阿漆其實是欣賞的很過癮啦^^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子甜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