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性感的大陸女星柳岩,因應七夕情人節將至,拍了一組身穿斑馬紋低胸短裙的寫真,大露白嫩酥胸和美腿,誘人指數爆表!特別的是,她還拿了一壺紫藍色繡球花,和她優雅氣質很相稱,而藍色繡球花意指「浪漫、美滿」,讓人聯想柳岩是借花傳情,宣告她也是個渴愛的小女人。

柳岩認為不管工作再忙,也是有時間談戀愛的。說到和戀人的相處之道,柳岩自有一番見解:「愛情不是給予,而是捨得。你願意為他捨掉自己的時間、金錢、機會和未來,願意為他捨掉原來的計畫、捨掉目前的位置、捨掉自尊、捨掉脾氣、捨掉堅持。你捨得嗎?如果你捨不得,又談什麼付出呢?」

柳岩坦言,30歲的她目前大概是人生中最好的日子,雖然稱不上富婆但也有一定的經濟地位,家人也都很健康,她認為:「30歲的花樣年華,可以談任何我想談的戀愛。」

▼柳岩以性感姿態訴說自己的愛情觀。(圖/擷自新華網)


柳岩渴望真愛 愛情要細水長流

柳岩也承認,愛情常常抵不過現實的衝擊,她說:「年輕時候大家幻想有情飲水飽,但是隨著年紀增長閱歷豐富,真的會慢慢發現往往父母說的很多聽起來太過『現實』的話很有道理。」她認為當戀情面對各方挑戰時,最需要冷靜下來的就是戀愛中的彼此,因為物質條件都可能改善,關鍵是彼此的信心。

目前柳岩正趕拍和高圓圓、黃海波合作的電視劇《咱們結婚吧》,她感嘆:「愛情一定是細水長流一輩子的守護,因為每個人可以選擇的太多了,我很強調自己的愛情觀和感受,所以金婚會成為一種信仰,因為很難做到。」 

▼柳岩認為愛情一定是細水長流一輩子的守護。(圖/擷自新華網)

 

 

 

 

 

 

 

官網圖

 天子甜心娛樂網

趕快點選官方網站http://honey.tze68.com

即可到各個天子甜心部落格裡甜心們近距離接觸留言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天子甜心
    全站熱搜

    天子甜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