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壞狗狗掛牌示眾 你們…應該看不懂吧?
Aug 26th 2012, 15:59

圖片來自: izismile

雖然說現在的社會捉到壞人後,已經不流行掛牌遊街這種羞辱式的處罰了,但是如果是動物們,尤其是與人類很親近的狗狗們犯了錯呢?這時候就有些主人選擇了這種古老的處罰方式,掛牌後還替狗兒拍照留念www但你看照片中的狗狗要不一臉無辜,要不就是滿臉無所謂根本不知道自己做錯事,這樣的處罰只是滿足主人的惡趣味吧XD

這些都是被主人處罰的壞狗狗們~

▼「我總是忽視我可愛的主人」

圖片來自: izismile

▼「我吃了自己的便便」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來自: izismile

▼「我吃了20塊」

圖片來自: izismile

▼「我等到小嬰兒睡著了才不出聲地嚎叫,但是剛好就是吵醒了他」

圖片來自: izismile

▼「我跟一隻瞎眼狗狗打架(但是是他開始的)」

圖片來自: izismile

▼「有隻貓害我迷上貓薄荷,現在我一直偷他的玩具」

圖片來自: izismile

▼「我在院子裡挖洞,而且想咬我看到的每一個人: (」

圖片來自: izismile

▼「我吃羊便便而且吐在地毯上,每.天.」

圖片來自: izismile

▼「有時馬麻把我一個人留在家裡,我就在地板上便便」

圖片來自: izismile

▼「有時我試著宰掉我的主人的朋友,我是個混蛋」

圖片來自: izismile

▼「當我的兄弟在外面時我幹走他的食物」

圖片來自: izismile

▼「我在椅子裡藏了肉」

圖片來自: izismile

▼「我對電視裡的電鈴聲大叫。我們根本就沒有電鈴

圖片來自: izismile

▼「我偷了三明治。我是個完全的混帳」

圖片來自: izismile

▼「我喜歡在所有東西上尿尿」

圖片來自: izismile

▼「我趁沒人在家時咬了毛毯跟地毯」

圖片來自: izismile

▼「我喜歡吃那些超過三分鐘沒人管的東西,不管是食物、垃圾、內褲,還是燈泡」

圖片來自: izismile

▼「我在把拔馬麻的床上大便」

圖片來自: izismile

▼「我磨蹭每一個絨毛玩具」

圖片來自: izismile

▼(上)「我吐在箱子裡」

(下)「而我把它吃了」

圖片來自: izismile

▼「就在訓練狗狗的課程中,我尿在主人腳上」

圖片來自: izismile

▼「我試著跟一隻田鼠做朋友,但牠拒絕我後,我殺了牠」

圖片來自: izismile

▼「我喜歡在泥巴裡打滾」

圖片來自: izismile

▼「我吃了自己吐出來的東西: (」

圖片來自: izismile

▼「我咬那些用過的面紙來吸引注意力,因為我是個渾蛋」

圖片來自: izismile

▼「我們殺了一隻仿聲鳥」

圖片來自: izismile

▼「我偷了一顆馬鈴薯」

圖片來自: izismile

其實狗狗根本搞不懂主人在幹嘛,每隻的表情看起來都好無辜喔>< 好想抱一下~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子甜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