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動物隱身術》你看不見我~你看不見我~
Aug 27th 2012, 08:30

圖片來自:www.buzzfeed.com

還記得星爺發功的大招:「你看不見我~你看不見我~」,這招「隱身術」也被動物偷偷學起來了…現在很多動物明星長得像娃娃不稀奇,能隱身在一堆娃娃之中還不被發現才叫厲害!從毛色、身形、到動作,這些可愛又毛絨絨的傢伙們,彷彿是經過了精密的計算,大宅神看來看去…真的快要找不到本體在哪裡了 XDD ▼猜猜我們有幾隻~

圖片來自:www.buzzfeed.com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看我圓圓的大眼睛(。◕‿◕。)

圖片來自:www.buzzfeed.com

▼好舒服啊~

圖片來自:www.buzzfeed.com

▼猜猜我在哪~

圖片來自:www.buzzfeed.com

▼猜猜我在哪 part 2 XD

圖片來自:www.buzzfeed.com

圖片來自:www.buzzfeed.com

▼這個大小剛剛好,我喜歡 XDD

圖片來自:www.buzzfeed.com

圖片來自:www.buzzfeed.com

▼你在看我嗎?

圖片來自:www.buzzfeed.com

▼完美的偽裝!

圖片來自:www.buzzfeed.com

▼其實我們是兩雙拖鞋=.=+

圖片來自:www.buzzfeed.com

圖片來自:www.buzzfeed.com

圖片來自:www.buzzfeed.com

圖片來自:www.buzzfeed.com

▼老公:你和孩子怎變成兔子了 ヽ(́◕◞౪◟◕‵)ノ

圖片來自:www.buzzfeed.com

圖片來自:www.buzzfeed.com

圖片來自:www.buzzfeed.com

圖片來自:www.buzzfeed.com

圖片來自:www.buzzfeed.com

▼猜猜有幾隻是真的,有幾隻是假的ヽ( ^∀^)ノ

圖片來自:www.buzzfeed.com

◎更多其他有趣的東西可至 大宅神觀察 瞧瞧~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子甜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