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森巴之後是咖哩《松健咖哩》先看完再吃吧wwww
Sep 12th 2012, 09:30

圖片來自:matsuken-curry.com

喔咧!……至今我仍然忘不了當年第一次在電視上看到マツケンサンバ(松健森巴)的衝擊。但最厲害的不是當下的視覺震撼,而是之後每次前奏一出來,你的身體就會不自覺開始等待最後的ending pose「喔咧!!」登登登登~マツケンサンバ~喔咧!!的松平健,去年發行的單曲「マツケンカレー(松健咖哩)」也~終於變成真正的咖哩~開始販賣囉!但!比起咖哩,我還是比較在意這支咖哩的PV……

圖片來自:matsuken-curry.com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其實去年這張特別企劃的單曲,就有附贈配合歌曲主題「咖哩」的咖哩調理包,而這次的正式發行,也有點像是那個企畫的延伸。推出的三種口味咖哩,都是由松平健親自想出的味道調配。當然~咖哩不是我的最重點,我最想分享的還是這支PVww

圖片來自:Youtube截圖

和這次出的三種口味咖哩一樣,PV分成三段,分別是

印度

圖片來自:Youtube截圖

歐風

圖片來自:Youtube截圖

泰式

圖片來自:Youtube截圖

每一段都依舊強烈以外,在官網上還可以用自己的Twitter或Facebook帳號占卜出最適合你的咖哩食譜

圖片來自:matsuken-curry.com

以及一段秘藏影片wwww

圖片來自:matsuken-curry.com

2012年的現在,松平健的一切還是依舊強大~讓我們來看看這可能是世界第一支的咖哩PV吧!

   

我還是很失禮地笑惹wwwwww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子甜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