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咪妮 妹正不正聽聲音就知道!?

 

最近晚上阿漆要play暗黑破壞神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麼都嘛在更新...沒要玩沒事!要玩就連續更兩天真的是很冏,不過正當阿漆閒著發慌又不想碰湯姆克蘭西的時候~這時突然想到有個正妹在節目中也說過她愛玩D3,對!雖然阿漆腦內的聯想總是超展開~不過這位愛玩D3的正妹大家應該也有印象,那就是之前上過國光幫幫忙的來賓之ㄧMini咪妮,阿漆對她印象超深刻的

Mini咪妮 妹正不正聽聲音就知道!?

 

這次的主題是「妹正不正聽聲音就知道!?」,老實講阿漆對於這點真的是...不知道,我沒接觸過正妹,免強算有大概也只能算在網路上看到~但是圖片是不會有聲音的,不過在這集的節目中倒是讓阿漆一飽眼福也一飽了耳福~因為正妹講話原來可以這麼多元、這麼充滿著磁性與爆發力!真的是讓我開了大眼界了~而今天阿漆特別提到的這位就是中間那位Mini咪妮啦!

Mini咪妮 妹正不正聽聲音就知道!?

 

溫習一遍~妹正不正聽聲音就知道!?

 

 

 

 

 




arrow
arrow

    天子甜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