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杯女孩 鷹羽澪 現役高中寫真妹

 

最近阿漆雖然熱衷於非公認戰隊,但是應該注意以及不小心會注意到的妹還是會看啦!像是最近我朋友就推薦我一個女大十八變的最好例子...我想說我朋友突然變的文謅謅的是哪招,但我接過畫面一看!呦嘿~果然是女大十八變的最好例子吶(口水),所以今天幫各位準備的I杯女孩 鷹羽澪 ,就是我們今晚的女主角啦!

 

▼覺得...是兇奴就該針對兇奴的部份討論~

I杯女孩 鷹羽澪 現役高中寫真妹

 

今天的I杯女孩 鷹羽澪,其實還是個現役高中生,只不過她出道的早,小小年紀就成為了發片的寫真女星(在日本是見怪不怪啦)~不過在鷹羽澪這個名字之前,其實她還用過加山 しょうこ這個名字出來走跳,當時還以12歲超幼齒之姿拍攝了寫真呢

I杯女孩 鷹羽澪 現役高中寫真妹


這邊先打個岔~老實說我覺得她長的有點像我們的小甜甜...但由於我手邊沒有小甜甜的照片,所以我沒辦法做更深度的比對...

I杯女孩 鷹羽澪 現役高中寫真妹

 

▼這是當時12歲的加山 しょうこ

I杯女孩 鷹羽澪 現役高中寫真妹

 

▼我剛剛甚至腦補到一個畫面~那就是小甜甜12歲的時候

I杯女孩 鷹羽澪 現役高中寫真妹

 

▼該不會也是長這樣吧!!!

I杯女孩 鷹羽澪 現役高中寫真妹

 
arrow
arrow

    天子甜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