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Cosplay 2.5次元下的真相 PS裝甲開到底就對了
Oct 2nd 2012, 13:15

圖片來源:163

安琪很喜歡看Cosplay,可以看到喜歡的動漫人物從二次元走出來的感覺真得很棒,看的到摸的到!真的是太感動了!有些Coser會用Photoshop來讓自己的照片呈現的更完美,為了貼近二次元的效果,但是萬一PS裝甲(Photoshop)開過頭….看到現場安琪會幻滅….QAQ!!!!卡友們~我是安琪,不要再叫我安琪拉了!!我是安安或琪琪跟安琪~在叫我安琪拉我就…我就…我也不能怎麼樣…= =

那….我們還是盡早進入正題吧… 現在PS前後得照片大家都看多了,大多數都看到藝人或是錐子臉這類~安琪要帶大家看點不一樣的! 安琪並不會不喜歡看Cos照片有PS過,而是安琪覺得要適度,不然萬一不小心在活動看到本人,安琪大概會當場哭出來(擦眼淚)

PS正確示範

圖片來源:hodyl.net/blog/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照片中的零,冷冷的感覺,再把色調加以變化就很美了,相似度也頗高,但是有些Coser為了讓自己得Cosplay美不勝收,就會開啟PS裝甲車….

圖片來源:narock22

我自從用了PS裝甲後,人變帥了,還長高了!

圖片來源:narock22

圖片來源:bullshido

圖片來源:rebeccablacktech

圖片來源:narock22

圖片來源:narock22

好的,安琪相信這些對比照片可以讓大家看出PS裝甲的強大,如果是一般家中得自拍美女開PS裝甲,那或許不會被人認出來或抓包(除非認識的朋友拉)那接下來就是一些Coser現場跟照片中的差距了….

圖片來源:narock22

這位Coser相當的知名,照片一直有在開PS裝甲,不過她很聰明的都躲在家中,所以後期得真面不照片不得而知,只知道她現在裝甲開得頗大…不過安琪覺得照片是還滿賞心悅目的^^

圖片來源:arisa mizuhara 娘々亭

▼如此美麗的貂蟬,被邀請站台演出

圖片來源:163

現場演出照片

圖片來源:163

照片中的貂蟬呢!!!OS:大概就是這種感覺的差距吧(淚目)

圖片來源:163

圖片來源:163

圖片來源:archive.rebeccablacktech.com

圖片來源:archive.rebeccablacktech.com

圖片來源:vuongquocgame.com
圖片來源:vuongquocgame.com

圖片來源:tieba.baidu.com

圖片來源:163

安琪相信,他們都是為了貼近2次元,表達自己對於角色的喜愛,所以Cosplay,為了相似度更高….所以才開PS的…

只是只是…安琪看到會幻滅啦….倫家想要看到活生生的動漫人物啦!(哭哭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子甜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