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網友瘋傳《花美男屈辱照》 歡迎姜東元退伍?!
Nov 12th 2012, 08:30

圖片來源:pann.nate

韓國最受歡迎花美男之一的姜東元今天退伍囉!!(興奮)不過也因為姜東元的退伍消息,網友們閒著沒事又把人家以前的照片翻出來,然後說這些是他的屈辱照…… (喂~你們這些壞壞~XDDD)雖然裡面真的有幾張真的是看起來有點糗啦,但是粉絲們也不要著急~姜東元葛格還是一樣很帥滴~!

先來張帥照好了~❤

圖片來源:blog.naver.com/yellsstory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以下是姜東元的屈辱照系列

泡…泡麵頭?!

圖片來源:pann.nate

難得有這麼俏皮的照片XDD

圖片來源:pann.nate

是要表達他的臉頰凹陷嗎?!

圖片來源:pann.nate

啊~~~~(白眼加崩潰)

圖片來源:pann.nate

這有什麼~不過就是泳裝照嘛XDDD

圖片來源:pann.nate

還沒練肌肉的時候

圖片來源:pann.nate

網友最討厭了~哼!(扁嘴)

圖片來源:pann.nate

我先瞇一下,十分鐘之後叫我~

圖片來源:pann.nate

阿東…我沒有想到你也喜歡絲襪套頭…… XD

圖片來源:pann.nate

這還好吧~哪有什麼啦XDD

圖片來源:pann.nate

拍廣告總是要開心一點嘛~

圖片來源:pann.nate

你們不懂啦~這是我的爆炸頭時尚(嗯?)

圖片來源:pann.nate

到底是誰一直拍我的醜照啦(怒)

圖片來源:pann.nate

這張也沒什麼問題啊~

圖片來源:pann.nate

圖片來源:pann.nate

頭髮好像有點太飄逸了….

圖片來源:pann.nate

蛤?!哪裡來的髮夾正妹XDD

圖片來源:pann.nate

圖片來源:pann.nate

呵呵呵呵

圖片來源:pann.nate

髮線真的有點高耶… 其他髮線高的男明星請點我

圖片來源:pann.nate

站在那裏的原因是………?!意味不明

圖片來源:pann.nate

圖片來源:pann.nate

笑什麼~這是我的具俊表造型啦!

圖片來源:pann.nate

網友還說他們的眼睛很像……

圖片來源:pann.nate

網友真的好壞~XDD不過粉絲們也很期待他退伍後的新作品啊!!

好啦,最後看一張他的帥照撫慰一下心靈❤❤❤

圖片來源:blog.naver.com/yellsstory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子甜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