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韓國《有梗記者》~連這樣也能當標題?
Nov 12th 2012, 14:00

圖片來自:instiz

大家每天看報紙或是看新聞的時候,不知道是不是跟小彤一樣先看斗大的標題在看內文?小彤通常是先把標題看一遍之後,對會對有興趣的新聞繼續看下去,所以說囉!!如何下標吸引大家的注意變成了每個記者傷腦筋的地方。現在的新聞標題,一定要夠聳動,或是夠嗆辣才會有人想看,韓國新聞當然也不例外,尤其是體育足球新聞的標題,更是一個比一個有梗,有時候明明跟內容不符卻還是讓觀眾想看,真不知道要說是照片拍得好還是標題下得好啊<( ̄▽ ̄)? ▼孩子啊~~~你們最喜歡的足球選手是誰呢?

圖片來自:instiz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Xavi!今晚一起去夜店狂歡一下吧~~~

圖片來自:instiz

▼Denroksin的恐怖攻擊

圖片來自:instiz

▼你都不洗頭的嗎?

圖片來自:instiz

▼Oh~Rose~~我們是在鐵達尼嗎?

圖片來自:instiz

▼請陪在我身邊

圖片來自:instiz

▼你在摸哪啦!?

圖片來自:instiz

▼Robben~我講悄悄話給你聽~~

圖片來自:instiz

▼唉呦~~我的屁股好燙喔

圖片來自:instiz

▼為什麼感覺我一瞬間老了好幾歲?

圖片來自:instiz

▼其實我還會踢毽子~!

圖片來自:instiz

▼這是我的鋼管Dance Time~~~( ̄▽ ̄)~

圖片來自:instiz

▼嘿~~你還沒說我的髮型如何?

圖片來自:instiz

▼我以為是飛天椅~~

圖片來自:instiz

▼難道球裡有音樂可以聽?

圖片來自:instiz

▼ㄟ~~你的鞋子在哪買的啊?

圖片來自:instiz

▼你的電話來囉~~~喂~~

圖片來自:instiz

▼神啊~~請給我們一點力量吧~~

圖片來自:instiz

▼其實我用手也可以跑!

圖片來自:instiz

▼那裏…..還好嗎…⊙_⊙

圖片來自:instiz

▼看我的足球神拳~~~~(o一-一)=○    ========

圖片來自:instiz

▼我們來場Couple Dance吧~~

圖片來自:instiz

▼OH~~~其實我喜歡你很久了~~

圖片來自:instiz

▼老婆~~你到底何時才要生?

圖片來自:instiz

▼我才懷孕7個月而已~~

圖片來自:instiz

除了這些奇怪的標題之外,還有令人感動的下標法!!

▼你願意嫁給我嗎?!!

圖片來自:instiz

▼噓~~~什麼都不要說了!我懂~~~( ′-`)↗

圖片來自:instiz

小彤只想說他們實在太有創意了……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子甜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