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元祖眼鏡男子《井浦新》同時獲得牛仔褲&禮服名人大賞
Nov 16th 2012, 17:00

圖片來自:www.aizawashinya.com

會不會有人看到首圖指著說「那個壞心的副社長」啊?雖然井浦新(ARATA)演過的作品很多,但如果把每部作品串在一起的話,你可能會懷疑「是同一個人嗎?」因為當初我看完「蛇信與舌環(蛇にピアス)」的時候就有這樣的感覺。而這個每次都給觀眾不同形象的ARATA(還是習慣叫他的舊藝名ww)最近則是同時獲得了日本最佳牛仔褲&禮服時尚名人獎,如此極端的獲獎方式,大概也只有他辦得到吧!

圖片來自:hochi.yomiuri.co.jp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BEST JEANIST 日本最佳牛仔褲時尚名人獎一樣,每年頒發一次的BEST FORMALIST最佳禮服名人獎,過去像藤木直人、谷原章介這些超適合穿西裝的男藝人都獲獎過,而今年則是頒發給模特兒出身的ARATA。巧的是,女性部門獲獎的則是在《多金社長小資女》中合演過的石原里美

圖片來自:フジテレビ

▼大家是否有因為這齣日劇討厭他一陣子呢ww

雖然在《多金社長小資女》當中給人很強的「西裝男」印象,但前陣子他才獲頒了BEST JEANIST 日本最佳牛仔褲時尚名人獎呢!

圖片來自:m.sponichi.co.jp

雖然兩個獎項很極端,但我想也間接證明了ARATA今年真的很紅吧!(=^m^)

圖片來自:mdpr.jp

說到這個一直讓我改不了口的舊藝名ARATA,其實是他從模特兒時代就開始用的藝名。今年38歲的ARATA,東京經濟大學時代從當模特兒開始入行。一直到1999年演出了是枝裕和導演的電影「下一站天國(ワンダフルライフ)」才開始他的俳優生涯。

圖片來自:product-sc.sakuhindb.com/product/j/attr/6_B0E6B1BABFB7/6_B0E6B1BABFB7/image

不過我真正開始記住他還是到電影「乒乓」

圖片來自:www.garitto.com/product/3135366

而且他「眼鏡男子」的形象,應該也是從這時候真正開始有的吧!

圖片來自:blogs.yahoo.co.jp/lovetennis515/archive/2011/11/27

至於到了電影「蛇信與舌環(蛇にピアス)」裡的SHIBA桑,的確有讓我反覆確認了好幾次「真的是同一個人」嗎?尤其是電影裡的那些SM場面,小小嚇到我啊~~~~~(抖)

圖片來自:eiga.com

圖片來自:eiga.com

每一部作品都好像要重新認識他一次一樣。

空氣人形》裡那個溫柔的店員,大概是我最喜歡他的時期吧!(//▽//)

圖片來自:eiga.com

圖片來自:eiga.com

這些作品都還是在他的「ARATA」時代。隨著這幾年,他的日劇作品越來越多,一直到去年決定接演NHK大河劇《平清盛》後,就把藝名改回原來的本名「井浦新」了。

飾演崇德上皇

圖片來自:www.ikkojin.net/ikkojin-news/2012/05/post-492

所以可能再給我一段時間我就會習慣他的本名吧ww

其實要說他的電影作品,真的會聊不完。而他除了模特兒、俳優、品牌設計師這麼多身分以外,也即將在12月22日舉辦他的第一次寫真作品展,所以下次看到他的攝影師身分時,也不要太驚訝囉!(//▽//)

圖片來自:artgene.ne

圖片來自:webdacapo.magazineworld.jp/creators/86082/

對了!除了這些身分之外,他還是兩個孩子的把拔喔~

▼手上抱的是大兒子,左邊是小嶺麗奈,不是他老婆喔!關於他老婆,也是個謎啊~~~~

圖片來自:ameblo.jp/rena-de/entry-11338403351

圖片來自:s.webry.info

圖片來自:www.guthrie.co.jp/11021

圖片來自:webdacapo.magazineworld.jp/creators/86082/

圖片來自:webdacapo.magazineworld.jp/creators/86082/

圖片來自:blog.livedoor.jp/tosoyan/tag/%E4%BA%95%E6%B5%A6%E6%96%B0

馬上,就可以加入帥大叔行列了(=^m^)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子甜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