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澳洲版GQ年度風雲男士 除了克里斯漢斯沃還能有誰♥
Nov 17th 2012, 14:00

圖片來自:Cele|bitchy

標題都說是澳洲版的GQ了~那當然就只來自澳洲的忠犬型(?)演員克里斯漢斯沃(Chris Hemsworth)囉,2012年絕對是他大豐收的一年,短短一年內就上映了~呃我算算喔(扳手指),一年內就有四部電影出現耶!曝光率如此之高,也難怪澳洲人將他選為2012年度風雲男士囉^^

▼GQ頒獎典禮與老婆埃爾莎帕塔奇(Elsa Pataky)一起走紅地毯好閃耀(瞎惹)

圖片來自:digitalspy

▼女兒India Rose也長得比熱狗大了(沒禮貌被雷劈),話說澳洲演員好像比較不避諱記者拍他們的小朋友齁?^^(望向隔壁金鋼狼)

圖片來自:Cele|bitchy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澳洲版GQ12月份這套雜誌圖拍得阿珂我果斷右鍵,可口在於…克里斯漢斯沃不只是穿西裝,而且還是解開領帶+領口開到第二顆袖子的狀態…….西裝控都懂嘛?你們瞭解的吧?(抓住肩膀猛搖)

圖片來自:GQ.AU

圖片來自:GQ.AU

九月份才勇獲GQ評選「國際突破獎」,或許剛好也是為了宣傳美國將在11月底、台灣12月14日上映的《紅潮入侵》,克里斯漢斯沃最近登上了澳洲版GQ12月份封面,並稍微聊聊他對2012年成果豐碩的看法~

圖片來自:GQ.AU

圖片來自:GQ.AU

從詭屋、復仇者聯盟、白雪公主與狩獵者到年底的紅潮入侵,一年內就有四部電影上線,今年最紅的澳洲演員絕對就非克里斯漢斯沃莫屬了!而他表示其實只是這幾年來的成果,剛好都在同一年收穫而已~

在紅潮入侵裡似乎也是鄰家大葛格型的角色溜♥

雷神索爾》已經成為克里斯漢斯沃的代表性角色,他覺得自己能加入這些英雄行列是很不可思議的事情,就像他們以前小時候會坐在電視前看星際大戰,現在的小孩子則是看復仇者聯盟並且會搶著扮演這些英雄。

圖片來自:Cele|bitchy

而最近也有記者捕捉到幾張《雷神索爾2》在倫敦拍攝外景的照片囉~竟然沒有洛基…….弟弟呢?!錘哥快把洛姬交出來!(選字怪怪的)

圖片來自:Cele|bitchy

▼似乎在拍攝跟空氣打架的CG畫面,只好把自己合成上去…(妳住手!!)

圖片來自:Cele|bitchy

在29歲這個說早不早、說晚也不晚的年紀獲得幸運女神微笑的錘哥,希望他未來在演藝事業上也能有更多突破來造福粉絲囉^^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子甜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