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我要成為夜王!?男公關俱樂部最新攬客招數是~?
Nov 29th 2012, 02:00

圖片來自: esuteru

很多喜歡動漫的人常常覺得自己被現實世界排擠了,感覺到現實世界的惡意後只能從二次元角色尋求慰藉,但是現在女孩們在現實中也有機會當漫畫的女主角了!日本男公關俱樂部最近不約而同推出cosplay廣告,讓自家店中男公關們扮成極為受到歡迎的熱血漫畫角色,好讓動漫迷女孩能在男公關世界找到自己的天空,不會空虛寂寞覺得冷……

原本男公關的廣告應該長這樣……

圖片來自: moon-water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但是最近日本雜誌上登出的男公關俱樂部廣告變成這樣wwwwwww

▼死神:「現世與屍魂界,歡迎來到六本木『AXE』」

圖片來自: esuteru

▼獵人:「所謂A級男公關,就是我們」

「我等幻影旅團今晚,將盜走淑女的心♥」

(幻影旅團人氣更高,主角群淚目wwwww)

圖片來自: esuteru

▼海賊王~「我要成為男公關之王」

(喬巴是怎樣啦突變成真正的怪物了XDDDDDDDD)

圖片來自: esuteru

▼七龍珠﹔「歌舞伎町的各位,把現金分給我們吧~♪」

圖片來自: esuteru

▼流星花園﹔「你是(道明寺)司派、還是(花澤)類派?就看你想選擇哪一型囉♥」

圖片來自: esuteru

▼疑似太空戰士:『女孩都希望我們能夠變成她們最後的男人♥』

『女孩們的身分變成了公主♥』

圖片來自: esuteru

就算喜歡這些作品好了……會有人真的想要男公關打扮成這樣陪妳嘛?!

圖片來自: ameblo.jp/kk0803/archive3-201102.html

不…..如果是我花了錢,我寧願在三次元中得到帥哥的甜言蜜語(笑)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子甜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