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K-ON》原班人馬新動畫登場たまこまーけっと
Nov 29th 2012, 03:30

圖片來源:tamakomarket

咦~K-ON要再繼續推出新動畫了嗎?不是啦!原來是「京都動畫」的新作品《たまこまーけっと》,京都動畫製作過《K-ON!輕音部》以及《涼宮春日的憂鬱》等等的超人氣動畫,預定在2013年1月推出原創劇情的新作品。而且這次由原先負責《K-ON》監督、編劇統籌、角色設計的成員,繼續擔當本動畫製作唷!

たまこまーけっと

圖片來源:youtube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看起來也相當治癒的動畫呢~不過官方在前一天才公布一點點的預告內容出現,官方網站也只寫出甚麼時候放送而已!不過たまこまーけっと這個名稱該怎麼翻譯呢?目前也還沒有一個切確的翻譯出來

圖片來源:tamakomarket

那就讓我們一起期待這部新的京都動畫的原創動畫吧!這邊附上官方釋出的第一彈廣告~ たまこまーけっと第一彈CM

不過…女主角的頭上那隻是雞嗎?

圖片來源:getnews

各位卡友們是雞沒錯吧@@?

希望我沒看錯….是我鄰座怪同學中毒太深嗎…名古屋…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子甜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