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電影:超危險特工2 又〝戰〞起來了第一波預告登場
Jan 18th 2013, 08:00

圖片來自:screenrant.com

距離上一次跟大家分享《超危險特工2》電影的消息已經是去年的事情了,當時遲遲沒有跟大家分享的電影預告~總算在今天釋出了,這真的是可喜可賀的大消息啊!在電影上映前這帖真的是可以幫大家好好過過乾癮,另外本片預計2013年8月於美國上映~(但不清楚台灣有沒有同步?)

圖片來自:comingsoon.net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超危險特工2(RED 2)上次跟大家分享過了~主角群陣容堅強,由布魯斯威利、瑪麗路易絲帕克、海倫米蘭、凱薩琳麗塔瓊斯 、約翰馬可維奇以及李秉憲&安東尼霍普金斯一起合作演出~

圖片來自:zimbio.com

這回布魯斯威利跟凱薩琳麗塔瓊斯的對手戲感覺很值得期待~而且凱薩琳麗塔瓊斯一直給人一種〝我是最後的大壞蛋~來咬我啊〞的那種感覺...

圖片來自:zimbio.com

超危險特工2 電影預告畫面

圖片來自:youtube

布魯斯威利其實想退休...不過想追求刺激的另一半可不是這麼想

圖片來自:youtube

上一次合作的夥伴在這回可能會變成好敵手嘛!?

圖片來自:youtube

格林機關槍不只阿諾能拿~李秉憲也可以用的很威猛

圖片來自:youtube

安東尼霍普金斯就這個畫面...不過卻讓我想起了人魔是怎麼回事!?

圖片來自:youtube

如果你有一位老朋友像凱薩琳麗塔瓊斯那樣正點又熱情的話,那麼阿漆我恭喜你~不過...

圖片來自:youtube

記得單獨找出來吃飯就好...不然你身後那個人可是會很火的><

圖片來自:youtube

電影預告

凌凌漆的p.s:最後照慣例送上熟感帥哥約翰馬可維奇電影中的穿著帥照

圖片來自:zimbio.com

圖片來自:zimbio.com

圖片來自:zimbio.com

我只能說他穿衣服太有品味了

我決定好好地跟隨他的穿衣腳步

這樣我就潮翻了~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子甜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