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狗麻豆《牧羊犬姐妹花》~鏡頭到底在哪裡?
Jan 18th 2013, 11:00

圖片來自:flickr

家中若是有養寵物的朋友,家中的相簿中一定有一本是專屬於你家毛寶貝的吧?網友Cees Bol也是一樣喔!喜歡到戶外攝影的他,自從家中自從多了這兩隻古代牧羊犬姐妹花SophieSarah之後,走到那裏牠們兩隻狗狗就變成主人鏡頭中的狗麻豆囉<(  ̄▽ ̄)



▼挖~~好美的花啊~~

圖片來自:flickr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你在幫我拍照嗎?

圖片來自:flickr

▼你看不到我~~你看不到我~~~

圖片來自:flickr

▼嘿~~我雖然很大隻但還是可以順利飛過障礙物的!

圖片來自:flickr

▼快點~~再幫我拍一張

圖片來自:flickr

▼太陽有點大還是戴個帽帽遮陽一下好了~~

圖片來自:flickr

▼在這裡讀個書還蠻愜意的

圖片來自:flickr

▼Zzzzz……..

圖片來自:flickr

▼呼~~~風好大喔

圖片來自:flickr

圖片來自:flickr

▼這裡好美再來一張

圖片來自:flickr

▼拍完了嗎?

圖片來自:flickr

▼姊妹來合照一張

圖片來自:flickr

▼今天玩得好累啊~~~回家前先去領個錢好了

圖片來自:flickr

這兩隻狗狗怎麼這麼可愛啊ლ(❛◡❛✿)ლ難怪主人走到哪裡都想拍牠們,可是看牠們毛那麼長………

真的知道鏡頭在哪嗎^艸^?

圖片來自:flickr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子甜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