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話題影帝窪塚洋介上月宣布與結婚9年的前妻正式離婚,然而日本八卦雜誌《FRIDAY》周刊報導,不到一週時間便結交身材非常姣好的新歡。而該辣妹是在窪塚雷鬼團體表演活動中結識。

而這位巨乳辣妹,是雷鬼舞者與雜誌模特兒名叫PINKY,時常在個人的部落格放許多非常養眼的辣照,據傳窪塚還選在PINKY生日當天簽字離婚,討新歡開心。

甫離婚日星窪塚洋介,馬上擁抱巨乳雷鬼舞者PINKY兩人互動火辣露骨。(圖/翻攝自網路)<br />
▲圖:日甫離婚日星窪塚洋介,馬上擁抱巨乳雷鬼舞者PINKY兩人互動火辣露骨。(圖/翻攝自網路)





當時官網的離婚發表後,粉絲們老早就發現,窪塚與辣妹新歡兩人在離婚前,就經常互在部落格上曬恩愛,露骨的程度連讓網友都大呼受不了!

 

 

134354414785.jpg

HELLO 我們是天子甜心

 

多款博弈遊戲等你一起玩呦!!

 

請直接 進入官方網站申請會員(免費加入會員)

 

官方網站http://net02.tze68.com

 

『網站右上角
加入會員,然後開通遊戲帳號,系統會要求修改詳細資料,然後提領遊戲帳號,進入遊戲』

 

遊戲點 數 1:1
不抽佣,贏多少點數就退您多少。

 

儲值方便
商儲值、ATM儲值、網路ATM儲值。

 

隨時歡迎加入會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天子甜心 博弈網
    全站熱搜

    天子甜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