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生田斗真兄弟》整個秋季的富士電視台都要被攻占♥
Aug 30th 2012, 15:00

圖片來自:ameblo.jp/arashi5mana、日刊スポーツ

這樣放在一起又更像的斗真家(?)(笑)生田家兩兄弟,接連兩天出現在日本娛樂版上。昨天如夢還很開心看著斗真秋季要主演日劇的新聞,今天接著弟弟就鬧緋聞。主播鬧緋聞通常感覺會比藝人大條,在加上是社內戀愛,又因為生田龍聖生田竜聖)背著「斗真弟弟」的身分,所以特別受到注目。既然是兄弟,把兩個人開在同一篇也不過分吧!日劇要說,緋聞一樣要提囉!

其實我覺得這個角度最像!!

圖片來自:www.officiallyjd.com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之前哥哥為了宣傳電影,兩兄弟第一次同台。

圖片來自:nakaimay.pixnet.net/blog

老爸老媽生的好啊!好吧!可以回來~先說哥哥主演的秋季日劇吧!

圖片來自:フジテレビ

其實冷靜想想就會發現斗真好像很久沒演日劇了,扣除特別篇,最近一次演出日劇應該就是兩年前和前輩長瀨智也合作的《自戀刑警》了吧!至於這次秋季日劇《遅咲きのヒマワリ》(暫譯:遲開的向日葵)則是他繼《魔女裁判》後,相隔3年再次主演富士電視台的日劇。也就是說,整個秋季富士電視台都會充滿著斗真兄弟囉!?

圖片來自:d.hatena.ne.jp/da-i-su-ki/20120316/1331888654

《遲開的向日葵》其實有點像當年的《白線流》,描寫鄉下地方7個年輕男女的青春物語。以高知縣為舞台,在現在日本這個「就業冰河期」,2、30歲的年輕人們要怎麼面對自己的未來,為夢想打拼。而斗真飾演的主角小平丈太郎,則是因為派遣簽約到期而在失業的情況下,剛好看到了地方人才招募才會來到高知展開全新的生活。

來看看「7人男女」中的另外6位吧!

真木陽子

飾演原本在東京的大學醫院中研究癌症,但突然被調回家鄉市民醫院的二階堂かほり。

圖片來自:entertainment.rakuten.co.jp/movie/interview/makiyoko

桐谷健太

飾演藤井順一。擔任主角小平丈太郎工作的地方人才協力隊隊長義工。

圖片來自:news.a-arl.jp/article.php?id=24222

香椎由宇

飾演森下彩花。二階堂かほり工作的醫院裡優秀的護士。

圖片來自:getnews.jp/archives/127390

柄本佑

飾演松本弘樹。二階堂かほり高中時的男友。

圖片來自:SANSPO.COM

木村文乃

飾演今井春菜。在管理小平丈太郎租屋的不動產商裡工作。

圖片來自:gecko3.seesaa.net/article/222718576

國仲涼子

飾演島田さより。二階堂かほり的姐姐,高中時代曾經是大家偶像般的存在。

圖片來自:sponichi.co.jp

(咳)好囉!可以回來生田兄弟身上了(笑)說到斗真弟弟生田龍聖啊~早在他去年入社時,不少媒體就有在說「他這一入社,勢必會掀起富士電視台台內女主播的爭奪戰」!所以~把女主播或被把都是必然的命運,而現在就被周刊報導他和同社並且大他4歲的女主播秋元優里同遊夏威夷。

圖片來自:www.officiallyjd.com

秋元優里

圖片來自:ameblo.jp/yo-shi-mu-ne

兩個人一起去夏威夷度過了6天4夜,嗯,的確很有想像空間……不過對於斗真弟弟來說,這也代表了他在社內是真的好吃得開(被飛踢)即使還是有鄉民覺得接近他的女生其實都是為了想接近生田斗真(壞)

圖片來自:フジテレビ

入社第二年終於有緋聞,而且今年4月開始也在富士電視台有自己的節目。斗真弟弟的未來,就跟哥哥一樣很值得大家期待耶~

放一下弟弟的資料吧!

圖片來自:フジテレビ

圖片來自:natalie.mu

圖片來自:natalie.mu

圖片來自:フジテレビ

圖片來自:kyousoku.net/archives/4826130

生田家血統真的比較好耶~(壞)

圖片來自:フジテレビ

圖片來自:フジテレビ

圖片來自:フジテレビ

圖片來自:フジテレビ

圖片來自:フジテレビ

哥哥我收下,弟弟給你們(逃)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子甜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