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前寫真女星大久保麻梨子,來台發展積極學中文,昨受邀擔任甜品店一日店長。雖然D奶包緊緊,仍吸引一票宅軍團朝聖,一睹她迷人風采。此外也大方透露,最喜歡如王力宏般的運動型陽光男孩。

大久保麻梨子,清純臉孔令人印象深刻,9年前被星探發掘,以寫真女星出道,是許多台灣男性的『夢中』情人。前年因來台旅行愛上台灣,決定在此落地生根,開闢星路。
大久保麻梨子積極學中文。(圖/擷自大久保麻梨子微博)
▲大久保麻梨子積極學中文。(圖/擷自大久保麻梨子微博)

去年幸運與言承旭合拍牙膏廣告,昨嬌羞表示,言在她心目中是大明星,不敢覬覦。此外,正逢28歲適婚年齡,大久保麻梨子透露想談戀愛,期待自己的另一半,最好是像王力宏一樣陽光,並誇讚台灣男生很體貼。
日本前寫真女星大久保麻梨子。(圖/翻攝網路)
▼▲日本前寫真女星大久保麻梨子。(圖/翻攝網路)


 

 

 

266026_412109145491979_2117639466_o  

 天子甜心娛樂網

 趕快點選官方網站http://honey.tze68.com

 即可到各個天子甜心部落格裡甜心們近距離接觸留言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天子甜心
    全站熱搜

    天子甜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