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Final Fantasy XIV:新生艾奧傑亞》新職業巴術士、召喚士登場
Sep 4th 2012, 10:00

圖片來自:4gamer

大家對這款新生FF14的看法似乎蠻兩極化的喔?阿珂個人是頗看好吉田直樹上任後做的改變啦~而且我一直在等PS3版咩(^ω^ ),令人在意的《Final Fantasy XIV:新生艾奧傑亞》實機遊戲影片最近終於自家FF25系列周年紀念活動中亮相,同時也發表了新職業巴術士召喚士,天啊天啊有人跟阿珂一樣對召喚獸有特別偏好的嗎?我要練這隻!(舉手跳)

圖片來自:4gamer

遊戲畫面終於公開,新生FF14這回是直接與製作Agni’s Philosophy DEMO 實機演算影片的「Luminous Studio」遊戲引擎人員合作,另外開發FF14專用的遊戲引擎,目前畫面果真如吉田之前所說的驚人!(前提是你家的PC夠力…)

▼乍看之下我以為看到MH…

圖片來自:4gamer

前面欣賞完漂亮的畫面之後,影片後段可以看到改版後的新系統「極限爆發」(Limit break),這個量表示整個團隊一起累積的,而在戰鬥裡有出色的表現(Fine play)比如說抓準時機防守、攻擊、回血等等,都會大量加成「極限爆發」量表,也就是說隊友的好表現更容易使出「極限爆發」,而這個量表雖是全隊累積, 但只能由一位玩家發動,所以要在什麼時間由哪個職業的隊友發動技能,也是一項很有趣的戰略要素喔~

遊戲影片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會場內發表即將實裝上陣的新階級「巴術士」與「召喚士」,巴術士的武器主要是書,善於使用異常魔法、使役寵物;而召喚士感覺跟巴術士很像,不過這個職業使役的是擁有蠻神之力的寵物,能使用的召喚獸也相對較多,可以使出強力攻擊,也就是一個是輔助性質,一個是主司攻擊囉~

圖片來自:4gamer

圖片來自:4gamer

召喚獸美術圖

圖片來自:4gamer

圖片來自:4gamer

圖片來自:4gamer

圖片來自:4gamer

圖片來自:4gamer

官方目前也正在募集首波α版測試人員,年滿18歲電腦配備ok的朋友就衝吧!

募集官網

圖片來自:ファイナルファンタジーXIV: 新生エオルゼア αテスト テスター応募サイト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子甜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