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史上最貴牛皮紙袋》是有沒有這麼牛阿~( ̄  ̄゜)
Sep 4th 2012, 11:30

圖片來自:fashion.telegraph.co.uk

俗話說的好~所謂人外有人、天外有天、一山還有一山高、强中自有强中手,總而言之,就是會有更厲害的出來就對了啦…像是之前我們有看過很貴的Maison Michel 貓耳頭帶,或是紀梵希的羊毛豹帽子等等,今天更強的來了~~想知道什麼是史上最昂貴的牛皮紙袋嗎!!!讓我們接著看下去…

圖片來自:missmalini.com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以木漿紙為基材的牛皮紙袋,相信大家都很常看見,而且幾乎可以說是隨處可買,方便到就連巷口的便利商店都有賣喔~不過只要掛上了設計師的品牌,就算是個牛皮紙袋,也能售價高達近萬元台幣喔(´◉㉨◉)

史上最貴牛皮紙袋

這是現任的 Dior 總監 Raf Simons 所做為他要離開品牌 Jil Sander 前最後一次的 2012 A/W 系列作品之一,以「Vasari Bag」為設計靈感推出了這款史上最貴的牛皮紙袋,定價是£185 (差不多是美金$290),也就是台幣快要 9,000 元囉! ▼ 這款牛皮紙袋,使用的是加工過的印刷塗料紙,所以有良好的光澤感,摸起來也滑滑順順的

圖片來自:lipstickalley.com

▼ 背面

圖片來自:lipstickalley.com

▼ 正面底部燙金印刷了黑色的「Jil Sander」字樣

圖片來自:lipstickalley.com

▼ 接縫處都車縫的相當仔細跟堅固

圖片來自:lipstickalley.com

▼ 側邊有通風孔,完全不防水,所以要小心使用喔!

圖片來自:lipstickalley.com

▼ 用久了可能就會像這樣有種舊舊的感覺~

圖片來自:luxuryshoppers.net

國外網友自製同款牛皮紙袋~不過…僅要$0.25而已…

圖片來自:captiv8promos.com

不要以為沒人買喔…一推出就賣光光了說…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子甜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