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眾說紛紜的蘋果新機發表會日期終於塵埃落定!稍早由蘋果對外證實了發表會的訊息,本次邀請函一如往常秉持蘋果的簡約風格,除了明顯的數字「12」象徵了 9 月 12 日的發表會日期,下方宛如倒影般秀出的「5」雖然沒有明示,但似乎在預告「iPhone 5」的降臨?

各界原本猜測蘋果可能會按照近年來的習慣,選在 10 月發表下一代 iPhone,但隨著時間推進,陸續有消息指稱蘋果會提前在 9 月舉行,一直到前陣子傳出蘋果發表會日期已經定案後,「9 月 12 日」瞬間成了呼聲最高的發表日期候選,現在則是有來自蘋果官方消息證實,是的!蘋果要在 9 月 12 日舉行新機發表會!

根據外電媒體取得的蘋果邀請函內容,這場發表會地點選在舊金山的 Yerba Buena 藝術中心,也是過去「發表歷代 iPad 的場地」。按照先前傳聞所指,蘋果應該會在這場發表會上「iPhone 5」,以及 7 吋的 iPad mini。這場發表會將於 9 月 12 日早上 10:00 舉行,約為台灣時間 9 月 13 日凌晨 1:00。


▲究竟~這張邀請函背後的意義是什麼,iPhone 5 到底會不會發表,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圖/擷取自 cnet)

 

1346674138-3050007216_l

 天子甜心娛樂網

介紹各個天子甜心的私密小檔案

還有到各大網咖駐店活動日期

天子甜心與你們近距離接觸留言喔!

 點選圖片 即可加入會員

 

博弈 

arrow
arrow

    天子甜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