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女王氣質的《貓型女子》真的那麼難捉摸嗎?
Sep 11th 2012, 13:00

圖片來自:unkar.org/r/mnewsplus/1323583434

這突然讓我想到有一天,如夢在和朋友討論「養貓養狗的人差別在哪?」,然後就我們採集了身邊部分樣本後發現「養狗的S(虐待狂)較多,養貓的M(被虐狂)較多」,不信大家可以冷靜想想周遭養貓和養狗的人,當然這不是絕對,又當然這只是一個題外話。之前分享過像狗狗一樣忠誠的《犬型女子》,聽話卻因為太過沉重讓日本男生卻步的理由,真的是讓不少女生想罵髒話,而今天要分享的則是完全相反的《貓型女子》,my pace又不受控的貓型女孩們,到底又是哪裡讓日本男生卻步了呢?

①原本很熱情但又突然變得冷淡

一下表現出喜歡的態度,一下又突然冷淡,這樣心情的轉變太過快速讓男生們覺得跟不上。

②即使說好的約會也可以因自己的心情臨時取消

隨自己的心情臨時取消約會,讓男生們原本的行程跟著大亂的同時,也有被耍的感覺。

③沒有考慮到對方的狀況就要求對方為她做任何事

讓男生有「你是男友就應該為我做這些事」的感覺。

圖片來自:unkar.org/r/mnewsplus/1323583434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④手機突然不通,連絡不到人

「我想一個人靜一靜」就突然搞失蹤,讓男生找不到人。

⑤對她太好嫌你煩,對她不好又不高興

男生們會覺得也太難伺候了吧!

⑥不顧場合,想撒嬌的時候就撒嬌

(這我真是忍不住要說~日本男生很顧面子,有的甚至連在外面牽手都覺得害羞="=)

⑦不接受男友的任何批評

基本上像女王一樣,只要男友稍微指正就會生氣。

圖片來自:unkar.org/r/mnewsplus/1323583434

⑧原本以為她熱中在某件事時,又突然迷上別的事物

男生們覺得改變得太快,完全無法掌握她的行動。

⑨喜歡單獨行動,私生活成謎

簡單來說,她本身就是一個猜不透。

 

 

以上,就是貓型女子讓日本男生卻步的原因。

但如夢真的忍不住想說~好控制的犬型女你們嫌沉重,難控制的貓型女又嫌難捉摸~難怪現在日本這麼多「缺乏行動力」的草食男還真的不是沒有原因(攤手)

圖片來自:coronion.rssing.com/chan-1143685/all_p421

那現在的台灣男生又喜歡哪一種呢?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子甜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