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史傑克/綜合報導

因日劇「一公升的眼淚」爆紅的日本玉女紅星澤尻英龍華,已不再清純,她主演的新片《惡女羅曼死》,在香港被評定為三級片,由於反應熱烈,據悉,日本發行商更決定,將於年底推出DVD,屆時會有更激烈的喝尿、肛交等戲份曝光。

本片可說是澤尻英龍華從影以來最大膽的代表作,片頭一開始就正面露點,尤其是她的巨型乳暈,更是令人印象深刻。澤尻在片中不僅有多場全裸床戲,還和男主角窪塚洋介演出激情肉搏戲,並且跟哀川翔、綾野剛也都會有車輪戰式的「交手方式」,令該片上映前後都掀起不小話題。

但日本傳媒表示,其實有多場更激烈的床戲被剪掉,現在當地發行商決定,將於12月21日推出《惡女羅曼死》的DVD,會收錄被刪剪了的出位鏡頭,當中包括喝尿、露毛及肛交戲份等,而該片在日本上映時,累積近8億台幣票房佳績,只不過入場觀眾以女性居多,如今發行商認為,DVD將可吸引男性觀眾支持,專攻宅男市場。

《惡女羅曼死》敘述人氣女優莉莉子,如何在演藝圈當紅,最終沒落的經過。她擁有日本女學生最羨慕的身材和面貌,但除了骨頭、眼珠、頭髮、耳朵與私處,其他都是整形手術的傑作,而整形的後遺症,讓莉莉子的身體開始崩壞,擔心有更年輕漂亮的偶像將取代她,導致她必須採取激烈手段來扭轉自己的命運。

 

 

1346674138-3050007216_l

 天子甜心娛樂網

有運彩.各種博弈遊戲,趕快進去瞧瞧喔!

 點選圖片 即可加入會員

 

博弈

IMG_0582_副本哈囉,我是天子甜心-小E

有任何相關遊戲方面的問題,都可以問我喔^^

即時通:omygod16858

FB請搜尋:omygod16802@yahoo.com.tw 
  

arrow
arrow

    天子甜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