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樂壇天后「娜姐」瑪丹娜(Madonna)日前於洛杉磯開唱,不改豪放尺度,蒙面罩任由男舞者從後方隨意摸,還自己脫到剩下內衣褲,不敢置信的是七歲養子大衛(David Banda)就坐在台下,親眼目睹母親限制級演出,令人瞠目結舌。

當晚瑪丹娜依然百無禁忌,除與男舞者耳鬢廝磨,他再作勢為她解褲帶,接著娜姊改以自摸方式演出活春宮,退去外衣、長褲,只剩下黑色蕾絲內衣褲和網襪,期間更露股溝娛樂現場嘉賓。妙的是她的七歲養子就坐在台下,似懂非懂的觀看這一切。
瑪丹娜在兒子面前上演活春宮。(圖/擷自鳳凰網)
▼▲瑪丹娜在兒子面前上演活春宮。(圖/擷自鳳凰網)


而總是語不驚人死不休的瑪丹娜,這次也有驚人之『語』,她向日前遭塔利班恐怖組織狙擊,目前仍未脫離險境的巴基斯坦14歲少女瑪拉拉尤蘇芙札致敬,「我看到新聞時都哭了,我要向她致敬!」

不過話才說完,隨即脫到剩下內衣褲,此舉引發台下巴基斯坦人,以及穆斯林群眾不滿怒吼,罵她「不知羞恥」、「消費尤蘇芙札只想引人注意,真是可恥」。

▲瑪丹娜說完致敬瑪拉拉尤蘇芙札,隨即脫到剩下內衣褲。(圖/擷自新浪網)

大膽行徑引來不少批評聲浪,不過娜姊的豪放作為也正是最佳賣點,洛杉磯演唱會吸引潔西卡艾芭(Jessica Alba)、艾瑪羅勃茲(Emma Roberts)及大衛艾奎特(David Arquette)等名人前來朝聖。

 

 

 

 

 

1346674138-3050007216_l

 

 天子甜心娛樂網

 

有運彩.各種博弈遊戲,趕快進去瞧瞧喔!

 

 點選圖片 即可加入會員

 

 

 

博弈

 

IMG_0582_副本哈囉,我是天子甜心-小E

 

有任何相關遊戲方面的問題,都可以問我喔^^

 

即時通:omygod16858

 

FB請搜尋:omygod16802@yahoo.com.tw 
  


arrow
arrow

    天子甜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